赵心童挺进德国赛正赛 塞尔比遭中国小将“爆冷”

刘七七11-23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1月22日,202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卫冕冠军、中国选手赵心童顺利获胜,与田鹏飞携手晋级正赛。

ab2d3a7fly1h8eslj2c4aj215o0tsn1c.jpg

今年一月,赵心童在德国大师赛决赛中9比0横扫颜丙涛,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二个排名赛冠军。而这次出战也是赵心童第二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登上赛场,他表现也较英锦赛首轮有了极大的提升。赵心童打出单杆71,108,102和58分表现,5比1击败了巴基斯坦选手阿西夫,总耗时69分钟,平均出杆时间只有15.4秒。他将在正赛第一轮的比赛中迎战英国球员福德。

其他的中国选手方面,田鹏飞打出1杆破百和2杆50+,5比2力克小怀特,同样晋级正赛。他的首轮对手也已经产生,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苏格兰选手麦克吉尔,后者打出4杆50+,5比0横扫泰勒。另外,福德、克雷吉等人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了正赛门票。

其余资格赛首轮的比赛中,顶替梁文博出战的赵剑波5比1淘汰休吉尔,他将在晋级轮遭遇新科英锦赛冠军艾伦。艾伦轰出单杆115,71,82和57分,总比分5比2大胜P·莱恩斯。另一位中国名将颜丙涛,5比2击败了劳勒,将和格雷斯争夺一个正赛名额。

刚转入职业的中国小将彭奕淞创造了本届德国大师赛至今最大的冷门,5比4淘汰了四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塞尔比两度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但决胜局中遭遇彭奕淞单杆72分“绝杀”。其他选手方面,白朗宁2比5不敌罗伯逊,止步资格赛首轮;K·威尔逊5比0“零封”肯德里克,轻松晋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