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法国要改进开局 队长:吉鲁永不言弃堪称榜样

常山11-23 05: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国首战4比1逆转澳大利亚,吉鲁梅开二度,追平亨利的法国队进球纪录,他在赛后表示:“我们需要改进什么?比赛的开局,如果我们想提高,需要更好进入比赛,我们有点畏缩,但随后迅速做出了反应并扳回来,这有助于提升信心,但一切并不完美,我们必须从小失误中吸取教训。”

在糟糕的开局之后,德尚说了什么,“他告诉我们要清醒过来。卢卡斯受伤了,我想把这场比赛献给他。”

FiMvV1gWQAAu4dZ.jpg

队长洛里斯说:“我们丢球后反应很好,开始控制比赛。我们可以对表现感到满意,但也清楚必须逐场改进。关键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保持冷静。我们有很多年轻人,但也有些经验丰富的队员,所以我们有很好的搭配,这可以在球场上感受到,这是进入本届世界杯的非常好的步骤,现在要专注于备战丹麦。”

谈吉鲁,“我认为他应该得到很多肯定。他是足球榜样,永不言弃,过去几个月进进出出,但从未失去焦点,这很重要。能追平亨利是很大的成就,希望他继续前进。对所有球队来说,这是个好的开始,对前锋来说,梅开二度都是很棒的。”

帕瓦尔说:“吉鲁?我钦佩他,多年来他始终处于顶级水平,总是做出回应,即使没人相信他,他总是在那里,总是在进球,他对球队很慷慨,而且非常重要。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我们关系很好,他是个很棒的人,我希望他继续这样下去并打破更多纪录。”

谈格列兹曼,“他这场踢得非常棒,他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无论位置在哪里,都会为团队付出一切。”

谈卢卡斯,“这场胜利也属于卢卡斯,因为他是一名勇士,一名斗士,也是一位好朋友,他的情况看上不太好,但我希望没那么严重。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他,我为他感到难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