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后场双人组”对对碰,加兰与米切尔胜老鹰双核

铁柱11-22 16:41 体坛+原创

老鹰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目光,因为两队的后场双人组——“特雷·扬+德章泰·穆雷”与“加兰+米切尔”本赛季开始后状态都很好。

FiInwOSWAAQjVG5.jpg

不过在这次直接对话当中,骑士后场双人组不管是集体表现还是球队成绩,都压过了老鹰的两位后卫。加兰单场得到了26分和9次助攻,米切尔贡献了29分和9次助攻。而老板这边,特雷·扬虽然拿到了25分和10次助攻,但穆雷仅仅得到了11分和6次助攻。加上老鹰以102比114输球,这次后卫对碰的结果就不言而喻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