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从足协杯吸取经验教训 赢球卸下双重压力

马德兴11-21 22:01 体坛+原创

在中超第26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2比1击败了广州城。赛后主帅斯坦利表示,虽然比赛不完美,但还是要赞扬球员。国安在比赛中由张玉宁和姜祥佑率先打入2球,但于大宝下半场吃到红牌后就被广州城压制,最终终场前丢了一个点球。

0025oMkrly1h8d2mjzk1hj60g00g1dr602.jpg

谈到比赛,斯坦利表示:“这场比赛的确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有我们自己的原因。刚开场的5分钟我们踢得不好,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掌控了比赛,但是进攻效率也不高。我们在上半场取得2球领先,但我们的高位压迫还是做得不够,对对方的压迫没有做到最好,对手时不时能给我们创造威胁。”

对于中场休息时的调整,斯坦利做了解读:“中场休息时,我特地强调我们要紧张起来,因为2-0领先的球有时是容易放松的。我知道对手一定会在下半场尽力反扑,他们也的确是这么做得。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吃到了一张红牌,比赛变得非常困难。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在本场比赛中吸取教训,在2-0领先以后,要努力打进第三球,杀死比赛。”

当谈到足协杯的那场比赛时,斯坦利坦言吸取了教训:“我们一定要从足协杯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然后努力争取后面每一场比赛胜利,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点。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否则我们会背负双重压力去面对下一场比赛。虽然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我还是要赞扬我的球员们,因为他们一直在场上努力拼搏,将胜利保持到最后,祝贺球员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