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罗慕洛角球破门+半场吊射 成都2比1泰山

黄何11-21 2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1日19点30分,中超第26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山东泰山。上半场比赛,罗慕洛角球直接破门,接着超远吊射再下一城,补时阶段,克雷桑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比 赛两队调兵遣将但都未能再破门,最终成都2比1力克山东。

1619056001883308062.jpg

成都11胜9平5负积42分排名第7,上轮逆转击败申花已经5轮不败,足协杯又轻松淘汰河北队晋级。成都近期先后力挫武汉三镇和上海申花,战斗力令人刮目相看。外援费利佩回归,他将会对泰山队后防线造成压力,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这名高中锋就攻破过泰山球门。山东20胜2平3负,积62分排名榜首。上轮山东队4比0轻取河北队,获得5连胜,足协杯也轻松击败中甲球队青岛海牛晋级。本场比赛,山东队门将王大雷继续停赛,宋龙和莫伊塞斯将重回首发,球队必将全力争胜保住领头羊位置。

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牛刀小试,克雷桑远射偏出。第18分钟,成都获得角球机会,外援罗慕洛主罚角球,他选择直接射门,足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进了球门后角。

罗慕洛.gif

第22分钟,成都再进一球,还是罗慕洛,成都在中场抢断,球来到罗慕洛脚下,结果他在中线附近直接起脚打门,山东门将李冠希毫无办法,被打进这样一记超远吊射后,他脸上满是 无奈。罗慕洛,是成都队的核心外援,本赛季出战24场,已经打进8球并送出4次助攻。

罗慕洛2.gif

第30分钟,巧妙,木塔力甫油炸丸子精彩摆脱莫伊塞斯。第40分钟,莫伊塞斯任意球攻门被张岩封出。补时阶段,克雷桑任意球直接破门,山东泰山1比2成都蓉城扳回一球!

克雷桑.gif

下半场比赛开局仅仅5分钟,克雷桑带球突破后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队友二次进攻,皮球再次来到他脚下。短暂调整后,克雷桑面对对方防守球员一脚爆射偏出。

第68分钟,罗慕洛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皮球向右偏出球门。第75分钟,郑铮在禁区混战内起右脚射门打高了。

第82分钟,克雷桑在禁区内面对门将拔脚怒射,可惜被张岩用脚挡出。随后,成都蓉城换人,胡荷韬换上,木塔力甫因伤换下。第85分钟,贾德松手球,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下半场比赛两队调兵遣将但都未能再破门,最终成都2比1力克山东。

成都蓉城阵容:33-张岩、3-唐鑫、26-刘涛、36-勾俊晨、40-理查德、8-周定洋、10-罗慕洛、11-金敃友、29-木塔力甫(U23)(82’2-胡荷韬(U23))、39-甘超、12-萨尔达尼亚

山东泰山阵容:1-李冠希、4-贾德松、5-郑铮、11-刘洋(46’37-吉翔)、16-李海龙(46’17-吴兴涵)、27-石柯、10-莫伊塞斯、25-费莱尼、7-郭田雨(56’30-阿卜杜肉苏 力-阿不都拉木(U23))(84’31-赵剑非(U23))、9-克雷桑、29-陈蒲(83’6-王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