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祖伊两传一射谭龙破门 亚泰4比1战胜河北

章鱼哥11-21 2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1日19点,中超联赛第26轮,长春亚泰在海口主场迎战河北队。上半场塞尔吉尼奥率先破门,祖伊扩大比分,高华泽点球扳回一球,下半场贺惯和谭龙先后破门,最终长春亚泰战胜河北队,继续位列联赛第十一,而河北队则继续保持着尴尬的0分。

XxjpseC007180_20220930_PEPFN0A001.jpg

长春亚泰7胜10平8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排名第11,河北队1胜24负,加上被扣掉的3分,他们目前依然保持着0分,位列联赛垫底。首发阵容方面,长春这边四外援塞尔吉尼奥、祖伊、埃里克与奥科雷首发,儒尼奥尔则未能进入名单。河北队这边依然以年轻球员为主,值得一提的是,门将鲍亚雄回到了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实力占优的长春亚泰迅速占据了场面优势,第8分钟,谭龙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转身抽射,皮球打中边网。第9分钟,长春亚泰获得角球机会,塞尔吉尼奥接祖伊开出的角球头球蹭后角破门,1比0!长春亚泰迅速取得领先!第14分钟,谭龙再次接队友的角球头球攻门,不过这次皮球被鲍亚雄稳稳抱住。第18分钟,祖伊右路内切后直接打近角,鲍亚雄无法够到皮球,2比0!亚泰扩大优势!

第26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塞尔吉尼奥的任意球稍稍高出球门。第38分钟,塞尔吉尼奥回传失误,幺旭晨追球过程中被贺一然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不过潘喜明的点球被吴亚珂单手扑出,随后亚泰立刻展开反击,祖伊左路传中,中路塞尔吉尼奥头球破门,然而经过裁判回看VAR,吴亚珂提前移动,河北队重新罚点,高华泽罚出的点球钻入网窝,2比1!河北队扳回一球。第46分钟,亚泰左路传中,塞尔吉尼奥头球摆渡,谭龙抢在鲍亚雄身前头球破门,不过裁判再次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战罢,长春亚泰2比1领先。

易边再战,第53分钟,亚泰前场连续配合,足以禁区内倒地射门,皮球被鲍亚雄倒地挡出。第64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祖伊右路传中,后点的贺惯头球顶空门得手,3比1!长春亚泰终于扩大优势!第66分钟,长春亚泰埃里克右路传中,谭龙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直接凌空抽射,4比1!第72分钟,河北队前场进攻,张威前场连续过掉奥科雷和饶伟辉,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74分钟,亚泰前场组织进攻,河北队将亚泰的右路传中顶出禁区,佐伊跟上不停球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球门。第79分钟,埃里克获得单刀机会,他的铲射被鲍亚雄扑出,随后祖伊跟上补射被对方后卫挡出。随后的比赛双方未能创造出什么机会,最终长春亚泰4比1战胜河北队。

长春亚泰阵容:23-吴亚轲、4-奥克雷、6-贺惯、31-饶伟辉、34-贺一然(U23)(84'21-崔麒)、8-汪晋贤、10-塞尔吉奥-安东尼奥(82'(82'33-冯率航(U23)))、11-埃里克、20-张宇峰(84'19-廖承坚)、44-祖伊(82'13-程长城)、29-谭龙(82'24-严智宇)

河北队阵容:30-鲍亚雄、4-潘喜明、6-张俊哲、8-姚道刚、14-陈运华(U23)(83'42-高玉男(U23))、16-刘径、21-崔麟、11-么旭辰(U23)(83'45-赵梓业(U23))、20-高华泽、22-任威(64'38-张威(U23))、25-廖伟(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