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右手拇指X光检查阴性,谈助攻:我能让队友变好

飞流11-21 15:28 体坛+原创

11月21日,湖人123-92大胜马刺。赛后韦少接受了采访。

gettyimages-1244947825-2048x2048.jpg

谈到自己在进攻端带动队友的能力时,韦少说道:“不管我身边什么阵容,我知道我有能力让队友变得更好。这是我在这个联盟中一直在做的事情,我还会继续这么做。尽我所能去做,希望从长远角度看这能对我们有好处。”

本场,韦少出战22分钟,投篮9中4,拿到10分4篮板10助攻1抢断。

韦少对受伤的右手拇指进行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无结构性损伤)。随后手裹绷带离开球场。谈到此事时,哈姆表示韦少在赛后对拇指进行了检查,且明天会接受重新评估(复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