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谈升级版晚安庆祝动作:收获不错的胜利

飞流11-21 15:15 体坛+原创

11月21日,勇士队客场击败火箭队,库里在末节命中高难度三分锁定胜局后,高兴地跳起比出“晚安”庆祝动作。这在社交媒体被形容为晚安庆祝动作的升级版。

FiDn4TBXwAA1F94.jpg

赛后,库里谈及此时说道:“那只是因为那个投篮让我自己大吃一惊。随着庆祝,时间也会流逝,我和追梦把手放在头顶,好像我们真的赢得了什么。只是有点嘲笑我们自己新赛季以来在客场的慢热,但这是一场很不错的胜利。我喜欢这种的乐趣。”

库里本场出战37分钟,砍下33分7篮板15助攻3抢断2盖帽,正负值达+22。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