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开局表现远超预期 康利:每个人都想证明自己

白亼11-21 1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爵士队决心重建,先后送出了戈贝尔和米切尔,交易得到了大量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和未来的高价值选秀权。在两位核心球员先后离队之后,克拉克森、博格达诺维奇和康利这些老将,似乎也站在了被交易的边缘。

“和每个人一样,我就是等待着管理层打来电话,告诉我被交易了,将会前往其他球队。”康利说道。不过让康利感到意外的是,他不仅继续穿着爵士的球衣开启了新赛季的比赛,还一同与新队友们帮助爵士在新赛季打出了极其出色的开局阶段表现。本赛季,康利场均能够得到10.7分和8.1次助攻,作为领袖带领着这支年轻的队伍不断前进。近日,康利接受了NBA官网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和球队在新赛季的强势表现。

球队开局表现强势的原因是什么?

康利:现在这支球队内部的整体氛围和我之前效力过的球队都很不一样。我们拥有非常深厚的轮换阵容,很多球员都有着强烈的个人目标,想要证明外界对他们的看法是错误的。我们拥有非常坚韧的精神和意志品质。当你把这一切都放在一起,就有可能创造出一些非常出色的化学反应。

这样的成绩是你意料之中的事情吗?

康利:不算是。并没有预料到球队会取得这样的表现和成绩,在赛季开局阶段,我们的赛程难度极大,但是我们就是出场打球,完全不在乎对手是谁,我们打出比对手更加强硬的表现,打得更加聪明尝试赢得比赛,我们多次做到了这一点。

在爵士送走戈贝尔和米切尔之后,你觉得自己会被交易吗?

康利:即便在训练营开始之后,我都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不知道我究竟会不会在新赛季继续为爵士效力。当我知道我确定会在赛季初期代表爵士打球之后,我就是专注于比赛,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该发生的事情就是会发生,我就是要找到方法尽自己所能地帮助球队。

截屏2022-11-21 10.36.41.png

在新赛季开始之后,管理层有给你明确的信息吗?

康利: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从我自己的角度上来说,我就是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从一开始,扎尼克和安吉就对一切保持了非常透明的态度,如果有什么事情突然发生了,他们会告诉我。我就是拥抱我自己现在在球队里的角色,今年夏天发生了很多。我们现在不是为了重建而战,更衣室里的所有球员都想要走上球场全力竞技,我就是做好领袖的工作。

如何看待克拉克森和塞克斯顿的表现?

康利:我想要帮助克拉克森成为更好的组织者,他也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克拉克森有能力得分,可以在球场上打得非常有侵略性,如果他可以做到多一次传球,那么他将会变得更加全能。但是更重要的事情是,让克拉克森做好自己。塞克斯顿一直保持着耐心,他有能力在比赛里全力冲刺,我们经常会一起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研究比赛录像,我们之间建立起了非常好的关系和联系。整个过程之中,我们都保持了绝对的坦诚。

哈迪说你也帮了他很多,你是怎么帮助一位主教练的?

康利: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他参与到了我们的录像研究过程中来,我就是尽可能地帮助他,关于如何与球员们接触,如何管理这些球员们。有时候哈迪会来问我,如何与某位球员相处,问问我如何安排训练和休息的时间,看看队友们对待时间安排的态度是什么。

比如说在赢下湖人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很多球员都出去吃饭玩到了很晚才回来。哈迪就问我是不是应该在早上安排一场训练。我认为这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你并不希望这些孩子一觉睡到下午一两点,要让他们尽快回归训练,这样的谈话能够帮助球队。

你的身体感觉怎么样?

康利:我感觉非常棒,在两年前右腿腿筋拉伤之后,我还没有经历过任何严重的伤病。这些年轻球员让我感觉自己也很年轻,每天都和他们一起训练和锻炼,就是享受每一天。我做了很多愈加训练,并且更加合理地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增加自己的睡眠时间,严格贯彻自己的作息时间表,每天都努力完成连续7到8个小时的睡眠,不会摄入红肉或者猪肉,吃更多的鱼肉,为我的身体带来更多的维他命和膳食纤维。每场比赛结束之后,我还会进行举重训练,努力训练自己的身体,这是我之前没有做过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