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头与妻子再生娃!爵士比斯利重当3D悍将

李喜林11-20 2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一记记精准三分命中,防守凶悍无比,马利克·比斯利替补登场打出了稳定的表现,他贡献29分3篮板。投进6记三分球。爵士在11月20日118比113击败开拓者,比斯利又一次立功了。25岁的比斯利在过去两年有着折腾,导致上赛季状态大幅下降。不过,来到了爵士,他有点浪子回头的感觉。

QQ截图20221120211354.jpg

马利克·比斯利在掘金出道,被交易到森林狼之后表现出色,打出3D球员风采,因此在2020年夏天拿到4年6000万美元合同。但是,比斯利收获肥约之后有点飘了。他和皮蓬前妻拉尔萨谈起了恋爱,而且是婚内出轨,导致妻子蒙塔娜愤怒提出了离婚申请。

比斯利和拉尔萨谈了几个月的恋爱然后分手,随后他向妻子道歉,争取挽回感情。当时比斯利和蒙塔娜已经有了一个女儿。蒙塔娜最终原谅了比斯利。11月12日,比斯利晒出了妻子蒙塔娜抱着刚出生的二女儿的照片。这意味着,比斯利的家庭生活又重新变得稳定了。

比斯利也在球场上重新找回了感觉。本赛季的比斯利场均得到14.2分3.6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44.7%,三分命中率42.7%,罚球命中率93.8%,场均投进3.3个三分球。

在二女儿出生后,比斯利的状态明显更出色了。11月19日击败太阳的比赛,比斯利得到27分3篮板,投进了7个三分球。背靠背打开拓者,比斯利得到29分,投进了6个三分球。比斯利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本赛季年薪1332万美元,以他这个赛季的表现,完全对得起这份薪水。

比斯利在爵士打替补,其实以他的能力,在联盟很多季后赛级别的球队都能打上首发,甚至可以去冲冠球队当首发得分后卫,毕竟他有精准的三分球,而且防守足够强硬。

爵士用比斯利打替补,证明了这支球队阵容深度很强。爵士替补席上还有塞克斯顿这样的悍将。主帅威尔·哈迪使用了康利和克拉克森担当首发。康利是爵士的更衣室领袖,他防守出色,进攻火力差一些,所以用克拉克森和他搭档很合适。

爵士替补席上有塞克斯顿、比斯利和小塔克三位实力不俗的后卫。这支球队确实具有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实力。当然,最关键的是主帅威尔·哈迪迅速让球队形成了化学反应。

QQ截图20221120211417.jpg

要知道,爵士的球员来自五湖四海,有森林狼来的,湖人来的,骑士来的,热火来的,再加上爵士原来的球员,威尔·哈迪竟然让这支球队形成了极强的战斗力。

一些黑马被打回原形了,比如马刺曾经打出5胜2负的战绩,但是如今跌到了西部倒数第三的位置。爵士则依然展现强劲的战斗力。马利克·比斯利在爵士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对于他来说,也必须打出好表现,否则他的合同就有大问题了。

比斯利在2020年签下的合同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也就是说如果比斯利本赛季表现不佳,爵士可以不执行最后一个赛季1652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如果比斯利保持本赛季的表现,爵士毫无疑问会执行他的合同,甚至会在明年夏天争取和他提前续约。比斯利才25岁,爵士无论是否重建,都需要他这样的3D悍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