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亚接受复检伤情“极其轻微” 恩里克谨慎过头了?

罗诺亚11-20 1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国家队此前确认名单变动:左后卫加亚因伤退出世界杯,巴萨小将巴尔德入替。加亚在此前的训练中脚踝轻微扭伤,从当时的分析来看,加亚将至少缺阵1周。

4165d.jpg

对于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的这个决定,西班牙国内存在不少质疑的声音,尤其是瓦伦西亚媒体。蝙蝠军团名宿里卡多·阿里亚斯就表示,“恩里克的这个决定太仓促,也太冒险了。如果这是个轻微扭伤,我们都会对这个有些过于迅速的决定感到奇怪。恩里克直接把加亚送回家,这太奇怪了。”

加亚目前已经返回西班牙。据《阿斯》报消息,加亚在抵达国内后,直接前往了瓦伦西亚俱乐部训练基地,球队队医为加亚安排了复检。据悉,瓦伦西亚方面的复检显示,加亚的伤势“极其、极其、极其轻微”,甚至具备参加世界杯首战的条件。

这样的检查结果,也意味着恩里克的决定的确如阿里亚斯所言,过于仓促而奇怪。加亚对于这一现状自然感到十分失望,但他已无意进行过多表态。接下来加亚将进行短暂休整,之后回到俱乐部的训练当中。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