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换掉加亚引争议 瓦伦西亚名宿鸣不平

文斯11-19 1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界杯开赛前,西班牙队的名单有所变动:瓦伦西亚左后卫何塞·加亚被换掉,巴萨小将巴尔德入替。加亚是在之前的训练中受伤,经过检查,加亚的脚踝有轻微扭伤。

Fh3GcyLWYAAU2oj.jpg

从西班牙媒体的分析来看,加亚会伤停至少1周,肯定将缺席世界杯首战,但到了小组赛第2场就很有可能具备出场条件。或许是从谨慎的角度出发,恩里克还是决定换掉加亚,西班牙队主帅在直播时解释称,“今天是集训以来最糟糕的一天,因为我要告诉加亚,他要退出集训。他的伤不重,但这届赛事的时间很短。我只能感谢加亚的做法,他表现得很职业,他是个好人。”

加亚目前已经启程从卡塔尔返回西班牙,对于因伤缺席世界杯,他难掩失望,“我正在尝试着接受这个局面。这很艰难,非常难受。我很难过,但我也很自豪可以凭借这些年的努力入选名单,只是很遗憾没能坚持到最后。教练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可以肯定,恩里克是为了球队好。”

尽管恩里克对此进行了解释,但瓦伦西亚当地媒体对此还是十分不满。《超级体育》就在头版给出了这样的标题:被偷走的梦想。此外,瓦伦西亚俱乐部的名宿也对恩里克提出了质疑。阿尔贝尔达在社交媒体上评论称,“最终的大名单,可以因为轻伤而换人?”另一位名宿里卡多·阿里亚斯则表示,“恩里克的这个决定太仓促,也太冒险了。如果这是个轻微扭伤,我们都会对这个有些过于迅速的决定感到奇怪。恩里克直接把加亚送回家,这太奇怪了。”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