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C罗因病缺席 B费梅开2度 葡萄牙扑点4比0胜

常山11-18 06: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葡萄牙主场4比0胜尼日利亚。因胃病缺席训练的C罗未进大名单,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上半时梅开二度。替补贡萨洛·拉莫斯和若昂·马里奥破门。帕特里西奥扑出点球。

■ 热身赛(里斯本)

葡萄牙 4-0 尼日利亚

(9',35'(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2'贡萨洛·拉莫斯、84'若昂·马里奥)

动画 (4774).gif

9' 费利克斯中圈过顶球,达洛特禁区右侧传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推进,1比0。

动画 (4775).gif

34' 贝尔纳多·席尔瓦传中打在奥萨伊-塞缪尔手上,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罚进点球,2比0。

动画 (4776).gif

81' 达洛特推倒奥萨伊-塞缪尔,伊曼纽尔·丹尼斯主罚点球被帕特里西奥一托中柱。

动画 (4777).gif

82' 费利克斯直传,奥尔塔脚后跟做球,格雷罗禁区左侧传中,贡萨洛·拉莫斯送进空门,3比0。

动画 (4778).gif

84' 格雷罗过顶球,费利克斯禁区左侧传中,冈萨洛·拉莫斯脚后跟做球,若昂·马里奥推进,4比0。

葡萄牙阵容(4132):帕特里西奥/达洛特,鲁本·迪亚斯(46'格雷罗),安东尼奥·席尔瓦,努诺·门德斯(46'维蒂尼亚)/威廉·卡瓦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46'佩佩),贝尔纳多·席尔瓦(46'若昂·马里奥),奥塔维奥(76'奥尔塔)/安德烈·席尔瓦(67'贡萨洛·拉莫斯),费利克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