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儿子去世女王来信 骨灰与C罗父亲的保存在家中

小中11-17 09:4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16日,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专访的上半段播出。今年4月,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生下一对龙凤胎,女孩儿贝拉很健康,但叫安吉尔的男孩却死了。在访谈中,C罗透露,儿子死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来信吊唁,而儿子的骨灰与C罗父亲迪尼斯·阿韦罗的骨灰,都保存在C罗家中。

C罗说:“那可能是自从我父亲去世之后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时刻。你知道,当你等待一个孩子的降生时,你希望一切都正常,可最终却出了问题。很难。乔治娜……我们度过了非常艰难的时刻,因为我们无法理解为什么在我们身上发生了那个。很难。诚恳地说,非常非常难以理解在我们人生的那个时刻所发生的事情。非常难。”

cristiano-ronaldo.jpg

C罗说,儿子的死对他打击很大,影响了他在足球场上的发挥。“在发生那件事之后,很难好好踢球。尤其是因为足球是那么快,有比赛,有训练,甚至还有国家队,一切发生得那么快,一个人没有时间停下来,适应正在发生的一切。你也知道,足球在继续,很多赛事,不停。我们有很多很多比赛。吉奥(乔治娜)帮助了我,给我以稳定。那可能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尤其是吉奥更难。”

“吉奥回到家里,孩子们开始问,另一个婴儿哪里去了。孩子问:‘妈妈,另一个婴儿哪儿去了?’过了一周后,我说:‘对孩子们,我们得直率些、诚恳些,我们得跟他们说安吉尔——那是他的名字——去天上了。’孩子们明白了,我们在餐桌上聊了,他们说:‘爸爸,为安吉做这个’,说完他们手指着天。我喜欢(他们)那样做,因为他(安吉尔)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我不对孩子们撒谎,我说了真相,可那是一个非常难的过程。”

C罗的长子小克里斯蒂亚诺已经12岁,他已经懂事,相对于弟妹们,弟弟的死他更难以接受,C罗得安慰他。C罗说:“我跟他好好地聊了聊。我们在他们的房间里哭了。他懂了,同时又没懂。对他来说,很困惑。”

既要悲伤着儿女安吉尔的死,又要庆祝女儿的贝拉的来世,C罗夫妇那段时间很矛盾。“真荒唐。我得试着向我的家人们和比较近的朋友们解释。正如我所说,我从来没有同时既感到那样幸福又那样悲伤过。很难解释。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因为那是你不知道该如何反应的事。实话实说,不知道怎么做。” 

儿子死后,C罗收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吊唁信。C罗说:“我从来没期待过她的来信,从来没有。现在,我有机会向整个英国社会说声谢谢,非常感谢他们为我所做的所有一切。不只感谢曼彻斯特,而是要感谢整个英格兰。我从英国王室那里也收到一封信。这让我感到非常意外。我对英国人非常尊重,因为他们对我非常友好。在我人生中最困难的那个时刻,(他们的支持)是非常感人的。”

早夭的安吉的骨灰没有埋,也没有扔到海里,而是放在C罗的家中保存,跟C罗父亲迪尼斯·阿韦罗的骨灰盒放在一起。对此,C罗说:“我不想把他的骨灰扔到海里。我把骨灰留在家里,它们就放在我父亲的脚下。”

C罗已经与乔治娜在一起好几年,共同的孩子都有了两个。两个人也考虑结婚,但不会在近期内。对此,C罗说:“现在我没在考虑这件事,可是在未来,我觉得我配,她也配。可是结婚一事现在不在我们的计划中,可是未来会,我想要。”

C罗目前有5个孩子,大儿子小克里斯蒂亚诺,双胞胎爱娃和马特奥,乔治娜所生的阿拉娜和贝拉。C罗说,他现在不想要更多的孩子。

他说:“目前,我不考虑要更多的孩子。我觉得我们就到此为止了。可我们永远也不知道未来,只有上帝知道。我们现在想停一下,我们想享受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未来怎样,我们再看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