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托纳利被抬下 飞翼2射1传 意大利3比1逆转

常山11-17 08: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大利客场3比1逆转阿尔巴尼亚。托纳利争顶摔伤被抬下场,弗赖堡左边锋格里福梅开二度、助攻迪洛伦佐破门且中楣,扎尼奥洛中柱。法焦利、皮纳蒙蒂和帕丰迪替补完成首秀。

■ 热身赛(地拉那)

阿尔巴尼亚 1-3 意大利

(16'伊斯马伊利/20'迪洛伦佐、25', 64'格里福)

动画 (4765).gif

16' 巴伊拉米右路任意球,伊斯马伊利头球破门,1比0。

动画 (4766).gif

20' 迪马尔科左侧掷边线球,格里福左路传中,迪洛伦佐抢点打进,1比1。

动画 (4767).gif

25' 拉斯帕多里右肋突入禁区传中,格里福弧线球反超,2比1。

动画 (4773).gif

45+2' 拉斯帕多里分球,扎尼奥洛右侧低射中柱。

动画 (4771).gif

动画 (4772).gif

45+2' 托纳利争顶摔伤,被担架被抬下,里奇入替。据赛后报道,托纳利伤势不算严重,已经感觉好多了。

动画 (4769).gif

52' 拉斯帕多里传球,格里福禁区边缘劲射中楣弹回。

动画 (4770).gif

54' 乌祖尼禁区弧顶射门中楣。

动画 (4768).gif

64' 扎尼奥洛直传,拉斯帕多里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变线,格里福推进,3比1。

意大利阵容(343):梅雷特/斯卡尔维尼,博努奇(90+1'皮纳蒙蒂),巴斯托尼/迪洛伦佐,维拉蒂(90'帕丰迪),托纳利(45+2'里奇),迪马尔科/扎尼奥洛(77'法焦利),拉斯帕多里(90'小基耶萨),格里福(77'尼翁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