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克洛斯特曼复出即伤退 德国首秀替补破门胜

常山11-17 0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热身赛,德国客场1比0胜阿曼。8月7日首度出场的克洛斯特曼上半时伤退。穆科科中柱。哈弗茨助攻,替补首秀的菲尔克鲁格破门,此后还有个进球被判无效。

■ 热身赛(阿曼)

阿曼 0-1 德国

(80'菲尔克鲁格)

regular-16-9.jpg

lukas-klostermann-salio-lesionad.jpg

34' 克洛斯特曼伤退,贝拉·科查普入替。

动画 (4761).gif

45+1' 劳姆左路传中,穆科科后点射门中柱。

动画 (4762).gif

72' 阿曼反击分球,艾哈迈迪禁区右侧传中,加萨尼面对空门打呲。

动画 (4763).gif

80' 阿曼后防冒顶,哈弗茨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菲尔克鲁格推进,1比0。

动画 (4764).gif

84' 霍夫曼禁区右侧回做,哈弗茨射门造成门将脱手,菲尔克鲁格补进,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德国阵容(4231):诺伊尔/克洛斯特曼(34'贝拉·科查普),克雷尔,金特尔(46'施洛特贝克),劳姆(46'京特尔)/京多安(65'布兰特),戈雷茨卡(46'基米希)/霍夫曼,哈弗茨,萨内/穆科科(46'菲尔克鲁格)

其他世界杯参赛队热身赛果

哈萨克斯坦 0-1 克罗地亚

(82'克拉马里奇)

波兰 1-0 智利

(85'皮亚特克)

墨西哥 1-2 瑞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