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第二阶段赛会制进行 12月6日在诸暨打响

幻仁11-15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1月15日,CBA官方公布第二阶段比赛仍以赛会制模式进行。

公告原文如下:

“CBA公司关于2022-202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及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相关信息的公告

经上级部门批准,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简称“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2022年12月6日起在浙江省诸暨市(暨阳学院体育馆和海亮教育园体育馆)举行。同时,鉴于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第二阶段比赛目前仍将采用赛会制形式。

原定于2022年10月2-4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的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调整至2022年12月1-3日在浙江省诸暨市暨阳学院体育馆举办。

以上信息如有调整或其它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感谢大家给予CBA联赛的关注与支持。”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