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扶上马,送一程!临危受命的杜锋将功成身退?

小Y11-15 07:19 体坛+原创

【早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中国男篮加时战胜巴林晋级世界杯

202211150147036332.jpg

男篮世预赛亚大区第5窗口期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来第二个对手巴林男篮,此前首场比赛,中国男篮战胜东道主伊朗。常规时间双方打成64平进入加时。加时赛,王哲林、赵睿和顾全接连3次二次进攻打成建立起优势,最终中国男篮加时80比67战胜巴林,提前锁定世界杯正赛名额。

杜锋:祝福大家一切安好 希望中国男篮越来越好争取进奥运会

202211150306519208.jpg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篮80比67战胜巴林男篮,提前晋级2023世界杯。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杜锋接受了采访。当谈到本场比赛时,杜锋说:“今天的比赛,大家还是在思想上有点松懈,打得比较焦灼,比赛后期我们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把比赛赢了下来,所以在这里还是要恭喜中国男篮,我们今天赢得比赛之后就顺利拿到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卷。”杜锋接着说道:“从19年年底接这支队伍开始,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工作。在这个过程当中,我经历了很多的困难和挫折。但是,每当在自己特别累,特别无法再坚持下去的时候,都是喜欢我支持我,支持中国男篮的球迷们,正是因为大家的这种支持和鼓励,促使着我和这个队伍共同的成长。今天是开心的夜晚,因为中国男篮拿到了世界杯的晋级名额。在这里我希望这支队伍越来越好,在明年的世界杯出色发挥,争取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随后,杜锋还补充说:“祝福大家一切安好,祝福一切关心这支队伍的球迷们,希望大家接下来继续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

要闻.jpg

曼联官方:注意到C罗采访内容,将在确认全部事实后回应

202211142203037608.jpg

曼联就C罗采访发布声明,声明内容如下。曼联官方:“曼联足球俱乐部了解到媒体上有关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所接受采访的相关报道。俱乐部将会在事件全貌进一步呈现后对此事进行回应。我们目前仍然专注于为下半赛季做好准备,并继续维持目前存在于球员、主帅、教练组和球迷之间的良好士气、信念感以及团结性。”今天凌晨曼联2比1客胜富勒姆赛后,英媒释出了C罗的爆炸性采访内容,C罗声称滕哈赫不尊重自己,自己遭到了曼联的背叛。

主持人:是C罗主动来找我做专访,他打算在40岁退役

d9805f50-fa6a-47ab-b487-369140dd24fb.jpg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间,C罗接受英国名嘴皮尔斯·摩根的专访预告放出之后,立刻在足坛引发了轩然大波。葡萄牙人指责曼联背叛了自己,而舆论则大多站在C罗的对立面,认为这位“自认比俱乐部还大”的球员过于自我。那么C罗为什么要接受这样的专访呢?就此英媒talkSPORT询问了主持专访的摩根本人,而这位前《早安英国》的主持人也对外透露了一些信息。“是C罗让我这么做的,就这么简单。不是我找上的他,是他来问的我。”据摩根表示,整个专访并不是自己发起的,而是C罗本人有想表达的欲望。就此摩根还补充道:“这都是最近的事情。他考虑这个问题也有一阵子了。在我看来这不是什么秘密,他对过去一年在曼联发生的事情感到了深深的挫败感,然后觉得现在是时候说出来了。”依照摩根的说法,C罗很清楚这样的对话将是煽动性的,将激起很大的动静,“但他仍然觉得自己应该这么做。他知道人们会批评他,但他也知道自己所说的是真的。”另外这位主持人还对外表示,C罗曾向他透露出会在40岁左右退役的打算,“所以他还有两年半的时间。但最重要的是C罗希望得到尊重和重视。而在滕哈赫手下,他感觉不到这点。这就是为什么C罗说了那些话,他觉得这个教练不尊重他。”

丹麦公布世界杯26人大名单

0c3c8e0b0ae199f30e98c46dda07c91.jpg

丹麦26人大名单:门将:伦诺夫(柏林联盟)、卡斯珀·舒梅切尔(尼斯)、奥利弗·克里斯滕森(柏林赫塔);后卫:亚历山大·巴(本菲卡)、克里斯滕森(巴塞罗那)、延斯·拉森(特拉布宗体育)、约阿希姆·安诺生(水晶宫)、梅勒(亚特兰大)、穆斯拉斯·克里斯滕森(利兹联)、西蒙·凯尔(AC米兰)、维克多·内尔松(加拉塔萨雷);中场:斯克乌·奥尔森(布鲁日)、埃里克森(曼联)、赫伊别尔(托特纳姆热刺)、德莱尼(塞维利亚)、瓦斯(布隆德比)、林斯特伦(法兰克福)、马蒂亚斯·延森(布伦特福德)、内尔高(布伦特福德);前锋:达姆斯高(布伦特福德)、科尔内留斯(哥本哈根)、多尔贝尔(塞维利亚)、布雷思韦特(西班牙人)、罗伯特·斯克乌(霍芬海姆)、温德(沃尔夫斯堡)、优素福·波尔森(莱比锡RB)

墨西哥公布世界杯26人大名单

202211150214312337.jpg

墨西哥26人大名单:门将:科塔(莱昂)、奥乔亚(美洲)、塔拉韦拉(华雷斯);后卫:凯文·阿尔瓦雷斯(帕丘卡)、阿劳霍(美洲)、阿特亚加(亨克)、赫苏斯·加利亚多(蒙特雷)、塞萨尔·蒙特斯(蒙特雷)、埃克托·莫雷诺(蒙特雷)、豪尔赫·桑切斯(阿贾克斯)、巴斯克斯(克雷莫内塞);中场:埃德松·阿尔瓦雷斯(阿贾克斯)、罗伯托·阿尔瓦拉多(瓜达拉哈拉)、路易斯·查韦斯(帕丘卡)、瓜尔达多(皇家贝蒂斯)、埃里克·古铁雷斯(PSV埃因霍温)、埃克托·埃雷拉(休斯顿迪纳摩)、皮内达(雅典AEK)、卡洛斯·罗德里格斯(蓝十字)、路易斯·罗莫(蒙特雷)、安图尼亚(蓝十字);前锋:洛萨诺(那不勒斯)、劳尔·希门尼斯(狼队)、亨利·马丁(美洲)、福尼斯·莫里(蒙特雷)、亚历克西斯·维加(瓜达拉哈拉)

加纳公布世界杯26人大名单

5955de2529cdbb8554f8da04b1ff4b3.jpg

加纳26人名单:门将:努鲁德恩(欧本)、丹拉德(阿善提科图科)、阿蒂·齐吉(圣加伦);后卫:奥杜奥(布鲁日)、兰普泰(布莱顿)、赛义杜(克莱蒙)、阿马泰(莱斯特城)、艾杜(塞尔塔)、迪基库(斯特拉斯堡)、萨利苏(南安普顿)、巴巴(雷丁)、吉迪恩·门萨(欧塞尔);中场:安德烈·阿尤(萨德)、托马斯·帕尔特伊(阿森纳)、奥乌苏(根特)、萨梅德(朗斯)、库杜斯(阿贾克斯)、克耶雷(弗赖堡);前锋:阿夫里耶(橡树之心)、索瓦(布鲁日)、阿卜杜勒·法塔武(葡萄牙体育)、布卡里(贝尔格莱德红星)、伊尼亚基·威廉斯(毕尔巴鄂竞技)、塞门约(布里斯托尔城)、乔丹·阿尤(水晶宫)、苏莱曼纳(雷恩)

突尼斯公布世界杯26人大名单

3b8f531619d559276f72a0a4ffef5be.jpg

突尼斯26人名单如下:门将:达门(斯法克西恩)、本·赛义德(莫纳斯蒂尔)、阿伊门·马斯卢蒂(沙希尔星)、穆埃兹·哈桑(非洲之鹰);后卫:塔勒比(洛里昂)、克奇里达(阿特罗米托斯)、阿卜迪(卡昂)、马鲁勒(开罗国民)、德里格(卢塞恩)、梅里亚(突尼斯希望)、布龙(萨勒尼塔纳)、加德里(非洲之鹰)、伊法(科威特竞技);中场:莱杜尼(费伦次瓦伦斯)、斯希里(科隆)、沙拉利(突尼斯希望)、萨西(杜海勒)、汉尼拔·梅布里(伯明翰)、本·鲁姆赞(突尼斯希望);前锋:赫尼西(科威特竞技)、贾齐里(扎马雷克体育)、姆萨克尼(多哈阿拉伯人)、杰巴利(欧登塞)、苏莱曼(布隆德比)、哈兹里(蒙彼利埃)、斯利蒂(达曼协作)

拉莫斯:原本期待着我的第五次世界杯,落选名单很艰难

81beeb8892b0dc29f6dad8bf606f391.jpg

曾跟随西班牙国家队获得三届大赛冠军的拉莫斯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谈到了自己对无缘卡塔尔世界杯的感受:由于受伤以及适应新的俱乐部和新的城市,上个赛季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我把自己的身体和灵魂都投入到了恢复当中,并在一个人总是为自己设定的目标和雄心的指导下,恢复到我一贯的感觉。幸运的是,我可以说,这个赛季我重新找回了自我,重新开始享受足球,在巴黎这样的伟大城市为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效力。世界杯?当然,这是我想要实现的伟大梦想之一。这本来会是我的第五次世界杯,但不幸的是,现在我不得不在家里观看了。这很艰难,但太阳仍然会在早晨升起。我不会改变自己的任何事,但不是我的心态,不是我的激情,不是我的承诺、努力还有奉献。我24小时都在想着足球。这就是我的感受,我想与大家分享。谢谢你们的支持。未来还有很多的挑战和目标。我们稍后见。祝愿你们一切顺利,加油西班牙!

官方:补招小图拉姆入队 法国补全大名单

601ea41414a04e7fad93a06c3dc4255.jpg

11月14日,在当地时间清晨“官宣”又删除推文之后,法国队终于在稍晚时刻正式宣布补招前锋马库斯·图拉姆入队,以补全世界杯名单。现年25岁的马库斯·图拉姆为法国传奇后卫利利安·图拉姆之子,现效力于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既可踢边锋也可胜任中路,在本赛季的17场俱乐部赛事中打进了13球。而在此前11月9日公布的参赛大名单中,法国队主帅德尚只征召了25名球员,国际足联允许的最大人数则为26人。

法国官方:金彭贝因伤退出世界杯 迪萨西入替

9f375dec125ab714be3fd83e5743a24.jpg

11月14日,法国队在官宣补招前锋小图拉姆之后不久,又公布了一项“人员调整”。由于伤势恢复情况不理想,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中卫金彭贝已退出本届世界杯名单。与此同时,高卢雄鸡将征召摩纳哥后卫迪萨西入替。

纳英戈兰板凳抽烟,遭安特卫普弃用

a0490e08181782644d297b636b5cf3f.jpg

34岁的比利时中前卫纳英戈兰,几周前在东家安特卫普0比3不敌标准列日一役中,被目击在替补席上吞云吐雾。事态持续发酵,安特卫普于上周日发表声明,宣布正式将纳英戈兰剔除一线队,并会在冬窗将其挂牌出售,该决定由管理层与一线队共同做出,未来安特卫普将不会再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纳英戈兰在2021年夏由国际米兰以自由身加盟安特卫普,迄今共出战55场比赛,取得6球5助,总出场时长4039分钟。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记者:巴黎冬窗签C罗的兴趣为零,不会有梅罗联手

每体:德佩告知巴萨,领取全额薪水+欧冠队邀约才会离队

阿扎尔:我目前无意离开皇马 想向主帅证明我配得上更多出场时间

法媒:卢卡斯和特奥两兄弟将竞争法国主力左后卫位置

拜仁官方:二队主帅德米凯利斯合同终止,他将前往河床执教

马赛官方:摩洛哥国脚哈里特左膝十字韧带扭伤,将无缘世界杯

图片报:克罗斯将在世界杯期间担任电视台足球专家,与巴拉克搭档

马卡:米兰准备2200万欧买断迪亚斯 皇马对莱奥感兴趣

【国内足球】

张路:小学校园足球应该搞普及而非提高,青训的提高应该在校外搞

记者:与昆山队的足协杯比赛,天津津门虎可能以轮换阵容出战

【篮球】

恩比德生涯新高59+11+8+7帽 马克西18分 76人险胜爵士

小萨26+22+8&得分篮板赛季新高 库里27+6 国王复仇勇士

小波特31分 穆雷23分 拉文21+5 掘金轻取公牛避免连败

浓眉37+18 沃克25分 杜兰特31+9+7 湖人轻取篮网止5连败

Stein:湖人内部担心球队正向明年选秀大会状元签发起“冲击”

随队记者:锡伯杜帅位不稳 如未来几场表现依旧糟糕他可能下课

【综合】

WADA正式向CAS起诉瓦利耶娃 要求对其禁赛四年

圣保罗站汉密尔顿拿下第二:我们仍然是最好的车队

吐槽大会.jpg

巴黎奥运会吉祥物面世

f8040dd7-f8be-4bd3-81dd-770cd5e01086.jpg

11月14日,巴黎奥组委公布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吉祥物:弗里吉。是法国传统的弗里吉亚帽的拟人化形象,象征着法国大革命所倡导的自由理念。

@洗香香:蛮好看的吉祥物。

@二龙山浩哥:看起来好象海星,不过挺可爱的。

@小猫咪可能胖了:还以为是高卢雄鸡。

@WayneYang:跟卡塔尔世界杯那位是亲戚吗?

@欧阳疯:另一只手也要举起来,才符合法兰西。

@开心就好:这个吉祥物看起来好像海底总动员里尼莫和它那个蓝色鱼朋友合体以后再拟人化长出了脚。

@sean奥利给:是两顶帽子吗,谁都会以为是两只鸟啊。

@黑小七:这玩意儿不就是菱角嘛,啊哈哈哈!

冷知识.jpg

世界足坛俱乐部德转身价排行

cb490fb760e8c88695ea7e25faa1939.jpg

11 米兰 5.69亿欧

12 国米 5.56亿欧

13 那不勒斯 5.40亿欧

14 马竞 5.21亿欧

15 多特 5.09亿欧

16 莱比锡 4.81亿欧

17 维拉 4.65亿欧

18 西汉姆联 4.60亿欧

19 尤文 4.52亿欧

20 纽卡 4.47亿欧

赛事预告.jpg

今日(11.15)

08:00 NBA常规赛 猛龙  -  活塞

08:00 NBA常规赛 黄蜂  -  魔术

08:30 NBA常规赛 雷霆  -  凯尔特人

08:30 NBA常规赛 太阳  -  热火

09:00 NBA常规赛 快船  -  火箭

09:00 NBA常规赛 老鹰  -  雄鹿

11:00 NBA常规赛 马刺  -  勇士

22:05 斯诺克英锦赛第1轮 特鲁姆普  -  肖国栋

明晨(11.16)

03:00 斯诺克英锦赛第1轮 塞尔比  -  瓦菲·侯赛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