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基恩双响 米利克破门 尤文3比0蓝鹰跻身3甲

常山11-14 0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5轮,尤文图斯主场3比0胜拉齐奥,联赛6连胜且不失球,反超对方升至第3。莫伊塞·基恩双响,米利克破门。

■ 意甲

尤文图斯 3-0 拉齐奥

(43',54'莫伊塞·基恩、89'米利克)

动画 (4757).gif

动画 (4758).gif

43' 拉比奥断球长传过顶,普罗韦代尔弃门出击,莫伊塞·基恩吊射得手,1比0。

动画 (4759).gif

54' 米利克反抢,洛卡特利中场长传,科斯蒂奇斜射被普罗韦代尔封出,莫伊塞·基恩补射入网,2比0。

动画 (4760).gif

89' 迪马利亚左路直传,小基耶萨传中,米利克推进,3比0。

【数说】

【4】莫伊塞·基恩近4次意甲出场4球,超过他此前35场意甲进球总数(3)。

【6】尤文2018年12月(也是阿莱格里执教)以来首次连续6轮意甲不失球。

【308】小基耶萨2022年1月9月(对罗马贡献助攻)以来首次参与意甲进球,时隔308天。

尤文图斯阵容(352):什琴斯尼/加蒂,布雷默,达尼洛/夸德拉多,法焦利,洛卡特利(85'帕雷德斯),拉比奥,科斯蒂奇(64'小基耶萨)/莫伊塞·基恩(62'迪马利亚),米利克

拉齐奥阵容(433):普罗韦代尔/希萨伊(69'马里奥·希拉),卡萨莱,罗马尼奥利,马鲁希奇/米林科维奇-萨维奇(78'马科斯·安东尼奥),卡塔尔迪(58'贝西诺),巴希奇(59'阿尔韦托)/卢卡·罗梅罗(69'坎切列里),费利佩·安德森,佩德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