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老子居然爬回第三了,你们都没想到吧?

鲁林11-14 06: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022年最后一场比赛,依旧缺兵少将,对阵的是上一轮已经占据积分榜次席的拉齐奥,尤文图斯出人意料踢出一场从结果到场面都舒爽无比、全方位控制大局的比赛,3比0大胜此前仅丢8球、失球数仅多于尤文的拉齐奥,以6连胜不失一球、最终排名第三的成绩结束了2022年。

“小伙子们做得很好,尤其是在经历了艰难的一个月之后。对阵拉齐奥并不容易,我们有耐心关闭他们的传球通道,他们几乎一直什么都没有,直到最后几分钟。”

Allegri.jpg

阿莱格里甚至富裕到换下场上表现最好的基恩、科斯蒂奇,换上迪马利亚、帕雷德斯,让他们为世界杯暖暖身,也换上小基耶萨,继续让他找感觉。

“在拉齐奥失去动力并且我们控球很好的时候,我们通过引入像迪马利亚、基耶萨和帕雷德斯这样的球员,来提高球队的技术质量。”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世界杯的休息时间可能是错误的,因为他们确实取得了非凡的胜利,但与此同时,伤病危机可能会在他们一月份回来时得到缓解。

“我们有太多球员打上了问号,现在我们有机会让他们完全恢复健康,例如基耶萨和博格巴。我们需要这次休息来喘口气。我认为当我们恢复比赛时,每三天就会有一场比赛,我们会努力在欧联杯中一路走下去,每个人都会有空间做出自己的贡献。换人现在也变得至关重要,因为最后30分钟变成了一场不同的比赛。”

拉比奥特今晚位置更靠近洛卡特利,部分原因是为了限制米林科维奇。

“整个团队都很努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拥有最好的防守记录。精神有所提升,有助于取胜和造势。如果今晚我们在最后一分钟失球,我会很生气,所以保持这些干净的比分是另一个步骤。”

小基恩一直是一颗粗糙的钻石,但似乎终于在斑马军团的球衣上绽放光芒。

“他在精神上要平衡得多,因为当你年轻的时候,他是如此的精力充沛,这一切都会变得有点过分。他正在努力训练,他的体重比上赛季轻了五六公斤,你可以看到他有不同的思维方式。”

是什么改变让尤文图斯有了如此巨大的不同,尤文图斯在赛季开始时苦苦挣扎,然后取得了六连胜?

“我不喜欢在足球比赛中给出解释,因为事情一天比一天变化得如此之快。足球真的很简单,你必须赢得比赛,有不同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我只能感谢小伙子们的表现。”

那不勒斯在积分榜上领先次席的AC米兰8分,而尤文图斯现在排名第三,他们还能相信联赛冠军吗?

“那不勒斯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拥有自己的赛季。我觉得今年要赢得联赛冠军,积分不能低于90分。我们落后了很多。就在六轮之前,没有人相信我们会排在第三位,所以这是向前迈出的一步。现在我们需要给电池充电,并准备在一月份恢复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