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里克森传射 加纳乔替补绝杀 曼联客场胜

常山11-14 05: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6轮,曼联客场2比1胜富勒姆。埃里克森打进曼联处子球,丹尼尔·詹姆斯扳平。补时阶段,埃里克森助攻,替补加纳乔个人英超首球绝杀。

■ 英超

富勒姆 1-2 曼联

(61'丹尼尔·詹姆斯/14'埃里克森、90+3'加纳乔)

动画 (4739).gif

5' 威廉左路下底回传,卡洛斯·维尼修斯斜射被德赫亚勾出。

动画 (4740).gif

动画 (4741).gif

14' 卡塞米罗中圈铲断,埃里克森捅传,马夏尔突破分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左侧低传后点,埃里克森铲进,1比0。

动画 (4742).gif

动画 (4743).gif

动画 (4744).gif

52' 哈里·威尔逊禁区右侧传中,卡洛斯·维尼修斯转身射门被德赫亚封出。角球开出后,凯尼起球,里姆头球被德赫亚托出。

动画 (4745).gif

61'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边线停球,安东尼·罗宾逊断球发起反击,威廉突进传球,凯尼禁区左侧传中,丹尼尔·詹姆斯推进,1比1。

动画 (4746).gif

72' 帕利尼亚倒勾被德赫亚化解。

动画 (4747).gif

75' 刚出场的加纳乔禁区左侧突破倒地未获点球。

动画 (4748).gif

动画 (4749).gif

90+3' 埃里克森左路与加纳乔连续踢墙配合,加纳乔推进远角,他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2比1。

【数说】

【1】埃里克森成为舒梅切尔(1995年9月联盟杯)之后,首位代表曼联正式比赛进球的丹麦球员。

【18-135】加纳乔成为2009年4月马凯达(对维拉,17岁226天)之后,英超补时绝杀的最年轻曼联队员(18岁135天)。英超进球最年轻曼联队员排行:马凯达17岁227天;韦尔贝克17岁355天;格林伍德18岁54天;拉什福德18岁120天;拉斐尔18岁123天;加纳乔18岁135天。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马拉西亚,林德勒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卢克·肖/卡塞米罗,埃里克森/埃兰加(55'麦克托米奈),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马夏尔(72'加纳乔) Robinson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