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分手无法体面!C罗开麦炮轰滕哈赫+曼联!

小Y11-14 0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C罗:滕哈赫想逼我走 我感到自己被背叛了

c罗.jpg

近日,C罗接受了皮尔斯·摩根的独家专访,目前完整版仍未释出,但已经播出的涉及曼联的话题已经足够震撼。

是否有人要逼走你:是的,不光是教练,还有俱乐部里的两三个人。

是管理层么:C罗,是的,我感觉自己被背叛了。

谈到滕哈赫:我不尊重滕哈赫,因为他没有尊重我,如果你不尊重我,那我永远也不会尊重你。

谈朗尼克:如果你连教练都算不上,那怎么执教曼联么?我之前都没听说过他。

谈鲁尼: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批评我,可能因为他已经退役,而我还在踢高水平的比赛,我不想说自己比他更好,但这是事实。

谈曼联:自从弗格森爵士离开后,曼联没有任何改变和进步。我曾想过(回来)可能会看到新的基础设施和设备,但我看到的是我20-23岁时的东西。弗格森爵士比任何人都清楚,俱乐部没有走上该走的路,那些看不到这一点的人是因为他们不想看到,他们是瞎子。我认为球迷应该知道真相,内部的因素阻碍了曼联达到曼城、利物浦甚至现在阿森纳的水平。

【英超】富勒姆1比2曼联

曼联.gif

精彩进球:埃里克森左路与加纳乔连续踢墙配合,加纳乔推进远角,他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2比1。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英超第16轮,曼联客场2比1胜富勒姆。埃里克森首开纪录,丹尼尔·詹姆斯扳平。补时阶段,埃里克森助攻,替补加纳乔绝杀。

【意甲】尤文图斯3比0拉齐奥

尤文.gif

精彩进球:拉比奥断球长传过顶,莫伊塞·基恩吊射得手!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意甲第15轮,尤文主场迎战拉齐奥。上半场,拉比奥断球长传过顶,普罗韦代尔弃门出击,莫伊塞·基恩吊射得手。下半场,科斯蒂奇斜射被普罗韦代尔封出,莫伊塞·基恩补射破门梅开二度。终场前,迪马利亚左路直传,小基耶萨传中,米利克推进锦上添花。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3比0胜拉齐奥,联赛6连胜且不失球,反超对方升至第3。

【意甲】亚特兰大2比3国际米兰

国米.gif

精彩进球:恰尔汗奥卢传中,劳塔罗头球摆渡,哲科抢点破门扳平比分!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间,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亚特兰大。上半场,德弗赖禁区内犯规送点,卢克曼主罚点球命中;恰尔汗奥卢传中,劳塔罗头球摆渡,哲科抢点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迪马尔科横传,哲科包抄破门梅开二度,国际米兰反超比分;国际米兰获得角球机会,劳塔罗头球一蹭,帕洛米诺自摆乌龙,国际米兰3比1领先;帕洛米诺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为亚特兰大扳回1球。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客场3比2战胜亚特兰大。

【意甲】AC米兰2比1佛罗伦萨

ac米兰.gif

精彩进球:佛罗伦萨两人倒地,主裁没有中断比赛,弗兰克斯右路斜传,雷比奇没有顶到,防守奥里吉的米伦科维奇将球挡进本方球门,VAR认定AC米兰没有犯规,2比1。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意甲第15轮,AC米兰主场2比1胜佛罗伦萨。开场91秒,吉鲁助攻莱昂破门。比拉吉打中立柱,巴拉克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米伦科维奇自摆乌龙。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5比0欧塞尔

巴黎.gif

精彩进球:努诺·门德斯横传,姆巴佩抢点破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间,法甲第15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欧塞尔。上半场,努诺·门德斯横传,姆巴佩抢点破门。下半场,门德斯左路突破后传中,索莱尔头球破门;索莱尔送出直塞,阿什拉夫单刀破门;梅西推射击中立柱;桑谢斯第一脚射门被扑,埃基蒂凯回做,桑谢斯再射破门;埃基蒂凯抢断后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圣日耳曼5比0大胜欧塞尔。


其他场次比分

法甲第15轮

布雷斯特2比1特鲁瓦

里尔1比0昂热

蒙彼利埃1比1兰斯

南特2比2阿雅克肖

斯特拉斯堡1比1洛里昂

摩纳哥2比3马赛

意甲第15轮

蒙扎3比0萨勒尼塔纳

罗马1比1都灵

维罗纳1比2斯佩齐亚

英超第16轮

布莱顿1比2阿斯顿维拉

德甲第15轮

美因茨1比1法兰克福

德甲第15轮

弗赖堡4比1柏林联合

要闻.jpg

张伟丽重夺UFC女子草量级金腰带

张伟丽.jpeg

当地时间11月12日,UFC281冠军赛,张伟丽在次回合次回合裸绞降服现任冠军卡拉·埃斯帕扎,重新夺回女子草量级金腰带。赛后,张伟丽接受现场采访时说道:“上一次夺冠在中国,我觉得我是中国的张伟丽,这一次在美国拿到冠军,我认为我是世界的张伟丽!” 在比赛第二回合中,张伟丽裸绞降服卡拉,张伟丽在赛后也透露自己有很多降服对手的方法,比赛中仅仅用出了其中一种。

荣耀归来!摩纳哥官方:琼阿梅尼将为球队与马赛的法甲比赛开球

琼阿梅尼(1).jpg

法甲球队摩纳哥的官方消息,琼阿梅尼将在法甲第15轮摩纳哥主场对阵马赛的比赛中为主队开球。琼阿梅尼此前入选了法国国家队的大名单,将随队出战世界杯。球员已经结束了皇马休赛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回到法国,即将与国家队会合。22岁的琼阿梅尼2020年1月由波尔多加盟摩纳哥,效力两年半出场95次,打进8球助攻7次。2022年夏窗,琼阿梅尼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由摩纳哥加盟皇马。

意媒:图赫尔不太可能接手尤文,马竞准备邀请他接替西蒙尼

图赫尔(1).jpg

据全尤文网报道,图赫尔不太可能接手尤文,马竞准备邀请他接替西蒙尼。报道称,图赫尔的未来似乎距离尤文很遥远,他不太可能接受尤文,几个月来,他似乎越来越接近马竞的帅位。马竞准备邀请图赫尔接替西蒙尼,本赛季马竞的战绩不佳,西蒙尼在马竞的执教生涯似乎已经走到了尾声。

小因扎吉达成执教意甲250场,250场的胜场数近35赛季最多

小因扎吉(1).jpg

在已经结束的意甲第15轮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在客场3-2战胜亚特兰大。本场结束后,国米主帅小因扎吉也达成了自己在意甲赛场上执教的第250里程碑。此役战胜亚特兰大,小因扎吉也达成了自己执教意甲比赛250场的里程碑,这位意大利人在这250场比赛中共取得了143胜44平63负的成绩。此外,据统计,在过去的35个赛季,他在意甲联赛中作为主帅的前250场比赛中赢得了最多的比赛(143场)。

波兰门将比赛中遭遇脚踝重伤,无缘世界杯

波兰门将(1).jpg

在意甲第15轮维罗纳vs斯佩齐亚的比赛中,斯佩齐亚的波兰门将德龙戈夫斯基在出击过程中与对方前锋发生碰撞,随后右脚踝变形被担架抬出场外。现年25岁的德龙戈夫斯基在此前入选了波兰队出征卡塔尔世界杯的大名单,但因为这次严重的受伤,他将缺席本届世界杯。

【中超】谢鹏飞神仙球王上源参与3球 三镇1比3河南

河南.gif

精彩进球:第82分钟,王上源开出右路角球,舒尼奇中路争顶后,杨帅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破门,河南嵩山龙门2比1反超。

11月13日19点30分,在中超第25轮比赛中,武汉三镇迎战河南嵩山龙门。上半场谢鹏飞破门,下半场王上源助钟义浩和卡里略两次头球破门,杨帅凌空破门,最终武汉三镇1比3负于河南嵩山龙门,让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中超】东亚帮发威武磊8场8球 深圳队0比3不敌海港

海港.gif

精彩进球:第25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武磊插上打入一球,深圳队0比3落后上海海港。

11月13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深圳队对阵上海海港。积分榜上,深圳队目前8胜3胜13负积27分暂列中超第13位;海港14胜4平6负积46分暂列中超第3位。最终,上海海港凭借吕文君、王燊超和武磊的进球,以3比0击败深圳队。

【中超】阿德本罗挑射王刚破门 国安3比1逆转长江

国安.gif

精彩进球:比赛第64分钟,王子铭横传助攻王刚破门,北京国安2比1逆转武汉长江。

11月13日,中超第25轮,北京国安将对阵武汉长江。赛前双方公布首发名单。上半时,双方攻防有来有往均无建树。下半时,武汉长江获得点球机会,福布斯点射。两分钟后阿德本罗挑射将比分扳平。随后通过一次配合,王刚破门帮助北京国安2比1逆转武汉长江。补时阶段,姜祥佑推射破门。最终,北京国安3比1逆转武汉长江。

其他场次比分

大连人1比1广州队

浙江3比3沧州 

CBA推迟恢复主客场 第二阶段大概率仍是赛会制&地点在诸暨

CBA.jpg

CBA新赛季第一阶段采用的是赛会制比赛,地点在杭州。第一阶段总共9轮比赛。联赛公司最初计划是根据实际情况,在第二阶段争取逐步恢复主客场。联赛公司此前还向各球队发出了积极筹备新赛季联赛后续阶段恢复主客场比赛相关事宜的函件。但由于一些客观原因,第二阶段逐步恢复主客场的计划恐怕无法实现。据了解,第二阶段很可能仍然采用的是赛会制,地点则改在诸暨。诸暨在此前也曾经作为CBA常规赛的阶段赛会制举办地。诸暨在场馆、酒店、转播等多方面,都有比较成熟的经验。

中国台湾T1联赛台钢猎鹰队主帅:球队正努力签下安东尼

安东尼.jpg

中国台湾T1联赛台钢猎鹰队主帅刘孟竹证实,球队已跟安东尼有所接触,在台钢会长谢裕民全力支持下,目前正在积极争取他加盟。他这样说道:“(跟安东尼)目前就有在接洽中,会长也指示总经理积极争取,只要是对台钢猎鹰有帮助,会长谢裕民都很愿意去支持。”

新生力量总决赛布兰登·中岛夺冠

中岛.png

当地时间11月12日,ATP新生力量总决赛在米兰落幕。美国选手布兰登·中岛以4比(5)、4比3(6)、4比2战胜捷克选手莱赫卡,以五战全胜的成绩夺冠。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梅西:毋庸置疑,瓜迪奥拉是合作过的最佳教练

范加尔:布斯克茨将会离开巴萨,德容会去踢他的位置

滕哈赫谈C罗:当下的状态最重要,不会因过去的成就而得到优待

芒特:我们没有达到期望的水平,世界杯回来后会努力前进

福登:这个赛季联赛会感觉有点不同,希望世界杯回来再次开始获胜

金彭贝:尽管法国队伤病很多但我们并不担心,因为我们非常强大

莱万:这几个月已经能看到巴萨的进步 阿根廷是夺冠热门

吕迪格:安帅知道何时跟你说话 我从不拒绝主教练让我踢哪个位置

小因:我当然很愿意与哲科续约,不过这种事情高层比我懂得更多

本泽马:要证明自己配得上法国队 想赢世界杯但我不是一个人比赛

【国内足球】

谢晖确认劳烈斯赛季报销

金色的雨!济南兴洲全队手捧本赛季中乙联赛冠军奖杯

【篮球】

锡安26+6 小南斯22+9 格林33+6 波特23分 鹈鹕119比106险胜火箭

东契奇42+13+10 格兰特37+6 利拉德29+7+12 独行侠117比112力克开拓者

斯特鲁斯31分 鲍尔复出砍15+6+6 热火132比115送黄蜂8连败

恩比德42+10+6 马克西26+9 特雷-杨27+11 76人121比109复仇老鹰

特纳19+10 哈利伯顿8+6+15 阿努诺比26分 步行者118比104逆转猛龙

塔图姆43+10&得分赛季新高 杰伦缺阵 绿军117比108力克活塞喜提6连胜

波津31+10 库兹马23+8+6 马尔卡宁17+5 奇才121比112终结爵士4连胜

杜兰特27+6 小库里22分 祖巴茨16+15 篮网110比95轻取快船

【综合】

四大洲赛中国短道队获1金2银1铜 

中国网球小将郑宝罗涉嫌打假球,正接受调查+暂时停赛

吐槽大会.jpg

切尔西英超三连败,“波特下课”冲上热搜

吐槽.jpg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英超第16轮,切尔西客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遭遇联赛三连败,近五轮不胜。数据统计,这是蓝军本世纪第二次联赛三连败以及近十年来首次联赛五轮不胜。“Potter Out(波特下课)”更是冲上外网热搜。

@不留遗憾:中场疲软,进攻便秘,这就是现在的切尔西

@唧唧不歪歪:如果阿布还在,他这种菜鸟教练根本就进不到选帅名单。

@TGH:换帅红利吃尽,他完全玩不转的。

@黑小七:感觉不是纽卡踢的多好,而是蓝军自己在摆烂!

@蓝桥遗梦:全场就是看门迪开大脚,进攻没有,防守也没有。

@林涛同志:切尔西没有了阿布,变得拉胯了。

@行走的荷尔蒙:后卫和门将的触球数比中场和前锋都要多,你还能指望着打出像样的进攻吗?

@心的方向:波特是个好教练,给他时间吧,塔子哥都好几次差点被解雇。

@罗宾RVP:车子今年花这么多钱,感觉阵容还不如我魔啊。

@远方的客栈:自从图赫尔下课后,基本就确定破车这赛季已经废了。

冷知识.jpg

德转球队总身价Top10:曼城11亿欧居首,英超Big6全进前十

冷知识.jpg

德转最近一次更新球员的身价之后,各大豪门球队的球员总身价也同时更新。

德转球队总身价Top10:

1、曼城 11亿欧

2、拜仁 9.21亿欧

3、巴黎 8.9亿欧

4、利物浦 8.67亿欧

5、切尔西 8.47亿欧

6、皇马 8.39亿欧

7、巴萨 8亿欧

8、曼联 7.53亿欧

9、阿森纳 7.49亿欧

10、热刺 6.78亿欧

赛事预告.jpg

今日(11.14)

07:0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骑士

07:00 NBA常规赛 灰熊  -  奇才

08:30 NBA常规赛 爵士  -  76人

09:00 NBA常规赛 掘金  -  公牛

10:00 NBA常规赛 勇士  -  国王

10:30 NBA常规赛 篮网  -  湖人

16:00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81公斤级决赛

19:30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89公斤级决赛

21:00 ATP年终总决赛单打小组赛 

21:00 斯诺克英锦赛第1轮 奥沙利文  -  史蒂文斯

21:00 斯诺克英锦赛第1轮 颜丙涛  -  周跃龙

明晨(11.15)

00:00 男篮世亚预 巴林男篮  -  中国男篮

03:00 男篮世欧预 法国男篮  -  波黑男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