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神仙配合+努涅斯双响,利物浦3比1南安普敦

霍尔顿11-12 22: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16轮,利物浦主场迎战南安普敦。萨拉赫、菲尔米诺、努涅斯领衔锋线,范戴克搭档乔·戈麦斯驻守后防。利物浦利用定位球由菲尔米诺先拔头筹。3分钟后,切·亚当斯利用定位球头球为圣徒扳平。随后努涅斯后插上垫射破门,又在中场前接罗伯逊横传,中路捅射梅开二度。最终利物浦3比1南安普敦,拿下英超两连胜。

1668269314.jpg

■ 英超第16轮

利物浦 3-1 南安普敦

6’菲尔米诺、21’42’努涅斯/9’切·亚当斯

6(1).gif

6’1比0 利物浦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亚历山大-阿诺德佯跑,罗伯逊开球,菲尔米诺禁区中路回头望月头球建功。

9(1).gif

9’1比1 南安普敦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沃德-普劳斯长传至禁区,切·亚当斯小禁区前沿头槌扳平。

21(1).gif

21’2比1 埃利奥特前场右侧挑传小禁区前沿,努涅斯跟上凌空垫射反超比分。

42.gif

42’3比1 菲尔米诺中前场左路直塞,罗伯逊左路得球杀入禁区,横敲小禁区前沿,努涅斯门前爆射梅开二度。

【数说】

【3】努涅斯本场表现亮眼,3次射门全部射正,收获3次绝佳机会,2次转化为进球,另外还2次制造机会。

【53】罗伯逊职业生涯助攻数来到53次,追平贝恩斯,并列英超历史助攻最多的后卫,罗伯逊所用场次要比贝恩斯少190场。

【600】米尔纳替补登场,完成个人第600场英超里程碑之战。他成为英超600+俱乐部的第四人,前三名分别是巴里(653)、吉格斯(632)和兰帕德(609)。

利物浦阵容(4312)阿利松/亚历山大-阿诺德(86’纳撒尼尔·菲利普斯)、乔·戈麦斯、范戴克、罗伯逊(86’齐米卡斯)/埃利奥特(68’米尔纳)、法比尼奥、蒂亚戈/菲尔米诺(75’张伯伦)/萨拉赫、努涅斯(86’法比奥·卡瓦略)

替补:凯莱赫、阿德里安、齐米卡斯、纳撒尼尔·菲利普斯、米尔纳、巴伊切蒂奇、法比奥·卡瓦略、张伯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