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克雷桑陈蒲吴兴涵5分钟3球 泰山4比0河北

安晓君11-12 1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2日17点30分,中超联赛第25轮,山东泰山坐镇主场对阵河北队。克雷桑第61分钟点球破门,陈蒲第64分钟打门得手,吴兴涵第66分钟头球破门,克雷桑第80分钟上演梅开二度。最终,泰山队以4比0击败河北取得5连胜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而河北队遭遇了尴尬的18连败。

1612336113231200256.jpg

山东泰山19胜2平3负,积59分排名积分榜继续排名第2。泰山队已经7轮不败,近6轮更是取得5胜1平,最近4轮保持全胜,继续紧追武汉三镇。河北队目前1胜23负,由于近期被足协扣除三分,他们以0分位居联赛垫底,最近的17场联赛全部输球,刷新了中超联赛的历史连败纪录。

宋龙和莫伊塞斯累计黄牌停赛。本场比赛前,河北球员再次拉出了讨薪横幅,上面写着:王文学老板请遵守契约精神,中国球员也是人。上一场比赛,河北队球员同样拉出了“恳求华夏幸福偿还中国球员血汗钱”的横幅。

第10分钟,吉翔外围拿球后远射放了高射炮。第24分钟,山东泰山左路送出传中,郭田雨高高跃起头球顶偏。第26分钟,泰山队前场打出传递配合,刘洋右边路传中,郭田雨凌空扫射;献出。第37分钟,泰山队右边路送出传中球,费莱尼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42分钟,刘彬彬右路再送传中,费莱尼胸部停球后打门高出。半场结束前,泰山队前场送出过顶球,河北队后卫头球回传给门将失误,郭田雨前插到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挑射被封堵,泰山队错失了进球良机。上半场结束,山东泰山暂0比0河北。

下半场伊始,泰山队进行了三处换人调整,费莱尼、刘彬彬以及郭田雨均被换下。第50分钟,吉翔主罚右侧角球到点球点附近,贾德松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53分钟,贾德松做球,刘洋大禁区线上得球转身低射被门将封出了底线,吉翔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贾德松再次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61分钟,克雷桑禁区左侧突破时被张俊哲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克雷桑亲自主罚点球冷静打入球门右侧死角,巴西人打入赛季第17球,山东泰山1比0领先。

1a.gif

1b.gif

第64分钟,泰山队的李海龙禁区外右侧传中到小禁区前,张俊哲的解围球变成了助攻,陈蒲门前面对来球倒地左脚打门得手,山东泰山2比0领先。

2.gif

第66分钟,陈蒲右边路传中到后点,吴兴涵头球攻门顶入球门右侧死角,山东泰山5分钟打入3球,以3比0领先。

3.gif

第78分钟,吉翔外围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第80分钟,陈蒲前场左侧直塞,克雷桑领球转身杀入禁区后横拉,然后右脚低射远角得手,克雷桑上演梅开二度,山东泰山4比0领先。最终,泰山队以4比0击败河北取得5连胜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而河北队遭遇了尴尬的18连败。文/安晓君

4.gif

山东泰山:18-韩镕泽、4-贾德松、5-郑铮、11-刘洋(78’13-张弛)、16-李海龙(70’6-王彤)、27-石柯、21-刘彬彬(46’17-吴兴涵)、25-费莱尼(46’29-陈蒲)、37-吉翔、7-郭田雨(46’30-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U23))、9-克雷桑

河北队:1-王年将成(U23)、4-潘喜明、6-张俊哲、8-姚道刚、14-陈运华(U23)、16-刘径、21-崔麟、11-么旭辰(56’38-张威(U23))、20-高华泽、22-任威、25-廖伟(69’42-高玉男(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