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公开赛次轮受恶劣天气影响 袁也淳冲至T5

小美11-12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球员袁也淳在休斯顿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推进了两个怪异的推杆,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在被恶劣天气中断的情况下,上升到了并列第五位。美国明星托尼·费诺以平职业生涯最低的62杆夺得了会所领先。

微信图片_20221112111853.jpg

33岁的费诺在纪念公园高尔夫球场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开局,他在开局的10个洞中抓了7只小鸟,最后以3只小鸟结束了今天的比赛,以4杆的优势领先,他正在寻求职业生涯的第五场美巡赛胜利。

袁也淳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以第二名的位置毕业后,终于在他的新秀赛季中第一次打进周末的比赛,这让他很高兴。这位25岁的球员在他的前三场美巡赛中都没有晋级。周五的一些糟糕开球,让他被迫要时时救球。

“从分数来看,在这个球场上,低于标准杆4杆绝对是非常好的。说实话,我的球打得不是很好。很高兴能够真正地专注每一杆,在球场上保持状态。”袁也淳说,他在36个洞的上球道率为50%,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

在恶劣的天气影响下,窦泽成等球员将在周六一早返回球场,结束他们的第二轮比赛。第一轮打出67杆的窦泽成在前8个洞中仍然低于标准杆3杆。

在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袁也淳用五只小鸟反弹了回来,包括第一洞的32英尺和第七洞的51英尺超级长推。“我知道这是一座艰难的球场,把球打上果岭很关键。会有很多长推杆。幸运的是,我推进了两个长推。总的来说,我认为我只是用良好的策略打出了坚实的成绩,也期待着在周末有更多这样的表现。”

这位冉冉升起的中国新星在前两周的休息时间里努力加快他的击球前准备程序,希望能让自己在击球时更加投入。袁也淳说:“更多地练习准备常规动作,在击球前不要花太多时间,更坚定地去击球,接受一切结果。”

“显然,这个赛季的开始不是很好。有一些东西是我想改变的。休息了一段时间,期待着秋季赛季结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