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霍夫曼造3球 多特蒙德2比4客负门兴遭连败

常山11-12 0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15轮,多特蒙德客场2比4负门兴格拉德巴赫,遭到联赛2连败。约纳斯·霍夫曼首开纪录并两次助攻,本·塞拜尼、马库斯·图拉姆和夸迪奥·科内破门。布兰特和施洛特贝克为多特进球,胡梅尔斯第400场德甲伤退。

■ 德甲

门兴格拉德巴赫 4-2 多特蒙德

(4'约纳斯·霍夫曼、26'本·塞拜尼、30'马库斯·图拉姆、46'夸迪奥·科内/19'布兰特、40'施洛特贝克)

动画 (4718).gif

4' 施廷德尔传球,霍夫曼推进,1比0。

动画 (4719).gif

19' 贝林厄姆过顶球,布兰特卸球转身打进,1比1。

动画 (4720).gif

26' 霍夫曼任意球,本·塞拜尼甩头破门,2比1。

动画 (4721).gif

30' 施廷德尔直传,马库斯·图拉姆个人突破直捣黄龙,3比1。

动画 (4722).gif

40' 布兰特左侧开角球,聚勒头球被奥尔朔夫斯基封出,施洛特贝克补射入网,2比3。

动画 (4723).gif

46' 霍夫曼传中,科内低射入远角,4比2。

动画 (4724).gif

68' 马库斯·图拉姆抢断胡梅尔斯后传球,霍夫曼送进空门,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马库斯·图拉姆犯规,进球被取消。

动画 (4725).gif

78' 胡梅尔斯伤退,帕帕多普洛斯入替。

【数说】

【19】约纳斯·霍夫曼是2022年欧洲5大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德国球员(10球9助)。

【400】胡梅尔斯400场德甲,现役德甲球员中仅次于奥利弗·鲍曼(407)、穆勒(423)和诺伊尔(477)。

多特蒙德阵容(4231):科贝尔/聚勒,胡梅尔斯(78'帕帕多普洛斯),施洛特贝克(60'莫德斯特),格雷罗/贝林厄姆,埃姆雷·詹(59'萨利赫·厄兹詹)/雷纳(46'托尔冈·阿扎尔),布兰特,马伦(71'阿德耶米)/穆科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