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克罗斯世界波+助攻米利唐 皇马2比1加的斯

常山11-11 06: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14轮,皇马主场2比1胜加的斯。克罗斯助攻米利唐头球破门,下半时打进世界波。卢卡斯·佩雷斯扳回1球。

■ 西甲

皇马 2-1 加的斯

(40'米利唐、70'克罗斯/81'卢卡斯·佩雷斯)

动画 (4710).gif

40' 克罗斯角球被击出后再度传中,米利唐头球破门,1比0。

动画 (4713).gif

53' 安东尼·洛萨诺分球,索夫里诺左侧射门被库尔图瓦封堵。

动画 (4714).gif

54' 莫德里奇策动反击,维尼修斯左路传中,巴尔韦德与卢卡斯·巴斯克斯配合后射门被挡出横梁。

动画 (4711).gif

动画 (4715).gif

70' 莫德里奇右侧开角球,维尼修斯传球被挡,克罗斯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破门,2比0。

动画 (4716).gif

79' 维尼修斯左路反击过人传中,莫德里奇后点推偏。

动画 (4712).gif

81' 何塞·马里断球直传,邦贡达斜射造成库尔图瓦脱手,内格雷多补射被库尔图瓦封堵,卢卡斯·佩雷斯再射入网,1比2。

【数说】

【7】皇马1999-2000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前7个西甲主场均有失球。

【7】米利唐首次代表皇马连场破门,代表皇马正式比赛7球均为头球。

【10】克罗斯西甲20球,半数是在禁区外打进(10)。

【105】克罗斯代表皇马383场正式比赛参与105球(26球79助),在目前队友中仅次于本泽马(参与461球,329球132助)。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卢卡斯·巴斯克斯(88'纳乔),米利唐,阿拉巴,门迪/莫德里奇(85'卡马温加),楚阿梅尼,克罗斯/巴尔韦德,罗德里戈(82'塞瓦略斯),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