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队大名单:莱万领衔,米利克、皮亚特克在列

文斯11-10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波兰国家队公布世界杯大名单,莱万领衔入选,米利克、皮亚特克在列。

波兰队世界杯大名单:

门将:德拉戈夫斯基(斯佩齐亚)、斯科鲁普斯基(博洛尼亚)、什琴斯尼(尤文图斯)

后卫:贝德纳雷克(阿斯顿维拉)、贝雷申斯基(桑普多利亚)、卡什(阿斯顿维拉)、格利克(贝内文托)、古姆尼(奥格斯堡)、延杰伊奇克(华沙军团)、基维奥尔(斯佩齐亚)、维特斯卡(克莱蒙)、扎莱夫斯基(罗马)

中场:别利克(伯明翰)、弗兰科夫斯基(朗斯)、格罗西茨基(什切青追击)、雅各布·卡明斯基(沃尔夫斯堡)、克雷霍维亚克(利雅得青年)、斯科拉希(波兹南莱赫)、希曼斯基(费耶诺德)、杰林斯基(那不勒斯)、茹尔科夫斯基(佛罗伦萨)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巴萨)、米利克(尤文图斯)、皮亚特克(萨勒尼塔纳)、希维德斯基(夏洛特FC)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