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媒:塞尔维亚籍教练乔尔杰维奇预计担任男篮新帅

石页11-09 0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塞尔维亚篮球媒体MaxBet Sport消息,塞尔维亚籍教练乔尔杰维奇预计将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欧洲篮球媒体EuroHoops转载了这一消息,而国内媒体人或消息源未有跟进报道此事者。乔尔杰维奇来自塞尔维亚,今年55岁,他曾执教过米兰奥林匹亚、特雷维索贝纳通、帕纳辛纳科斯、拜仁、博洛尼亚和费内巴切。在2013-2019年,乔尔杰维奇担任塞尔维亚男篮国家队主教练。

有媒体报道,乔尔杰维奇前段时间还是皇马的选帅目标之一。现阶段,此消息尚未得到国内媒体的证实。

微信截图_20221109094143.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