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杯淘汰赛附加赛抽签:拉齐奥VS克卢日

罗诺亚11-07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一,欧足联在瑞士尼翁举行欧协杯淘汰赛附加赛抽签仪式,抽签结果如下:

卡拉巴赫VS根特

特拉布宗体育VS巴塞尔

拉齐奥VS克卢日

博德闪耀VS波兹南莱赫

布拉加VS佛罗伦萨

拉纳卡AEK VS第聂伯罗

蒂拉斯波尔警长VS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卢多戈雷茨VS安德莱赫特

参与抽签球队:

种子队(欧协杯小组第二):安德莱赫特、巴塞尔、克卢日、第聂伯罗、佛罗伦萨、根特、波兹南莱赫、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非种子队(欧联杯小组第三):拉纳卡AEK、博德闪耀、布拉加、拉齐奥、卢多戈雷茨、卡拉巴赫、蒂拉斯波尔警长、特拉布宗体育

参与抽签的球队为8支欧协杯小组第二球队和8支欧联杯小组第三球队,这16支球队将捉对厮杀,胜出的8支球队进入欧协杯1/8决赛。

同足协球队将在抽签中回避。

欧协杯淘汰赛附加赛首回合将在明年2月16日和2月23日进行,这一轮比赛的胜者,将与8支欧协杯小组第一球队组成16强,并再次进行抽签,抽签日期为明年2月24日。

欧协杯已晋级1/8决赛球队:伊斯坦布尔巴沙克城、西汉姆联、比利亚雷亚尔、尼斯、阿尔克马尔、尤尔加登、锡瓦斯体育、布拉迪斯拉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