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程连输米兰尤文罗马拉齐奥,小因:这场特别遗憾

鲁林11-07 06: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0比2输给阵容不整的尤文图斯,而且对手还被吹掉一个争议球,科斯蒂奇有一脚中柱,小基耶萨浪费了单刀,国际米兰毫无借口。

至此,本赛季国际米兰对强队全败,1比3拉齐奥,2比3AC米兰,1比2罗马,0比2尤文,虽然欧冠小组出线,球迷显然是不满的。对此小因扎吉表示,他对输给尤文确实感到特别遗憾。

th.jpg

相比于尤文缺了大半主力、甚至上青年队球员的残阵,国际米兰周中欧冠对拜仁轮换休息,当然更被看好。然而,他们没有充分利用上半场的机会,下半场两次被科斯蒂奇的快速反击抓住,拉比奥和法焦利完成破门。

这意味着尤文在积分榜上超越国际米兰,蓝黑军团现在排名第七,仅比乌迪内斯高1分。

“我们上半场表现非常好,在这样的表现之后,你不能在这个体育场以0比0的比分进入休息时间,这就是遗憾的地方。下半场我们开局也不错,恰尔汗奥卢击中横梁,然后在反击中失球。我们仍然有机会扳平比分,然后再次失球。”

“在与我们的竞争对手的重要比赛中,这是一场痛苦的失败。这就是足球,也许上赛季我们在不配的情况下击败了他们,显然今晚2比0是一个不公平的结果。不幸的是,这些比赛是由事件决定的,我们没有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比赛,所以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自1999-00赛季以来,国际米兰在意甲赛季上半程还没有连输给AC米兰和尤文图斯,而且与罗马和拉齐奥的比赛也输了。

“我们必须在这些比赛中做得更多。我们不能浪费创造的机会,一切都取决于细节,因为这些比赛都处于剃刀边缘。从慕尼黑回来后,我们连续四天研究如何应对这些反击,何时早早犯规以阻止他们发展,而尤文的两个进球都是在这种情况下取得的。”

尤文图斯第一次射正就破门,国际米兰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没有从落后的情况中获得一分,而上个赛季他们经常翻盘。

“即使做得非常好,它也可能会落后,我们太仓促而无法恢复水平,我们失去了状态,失去了冷静。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了乌迪内斯和罗马的比赛,过去他们可能是平局而不是失败。虽然我们设法提高了比赛水平并在欧冠中保持稳定,但我们在意甲却做不到精神同样集中。”

国际米兰落后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11分,那么他们现在的目标是什么?

“此时此刻,国际米兰必须专注于变得更加稳定。我们取得了四连胜,几天后我们又回到了赛场上,这样的失利可能会留下一些心理创伤,因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在意甲联赛中连续24场比赛都能进球,这次很遗憾我们没能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