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法焦利破门 科斯蒂奇2助攻 尤文2比0国米

常山11-07 0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3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0胜国际米兰,反超对方升至第5。恰尔汗奥卢中楣。拉比奥打破僵局,达尼洛进球被VAR取消,首次意甲首发的法焦利连续2轮破门。科斯蒂奇包办2次助攻且中柱。

■ 意甲

尤文图斯 2-0 国际米兰

(52'拉比奥、84'法焦利)

动画 (4629).gif

26' 迪马尔科左侧开角球,劳塔罗前点头球摆渡,哲科顶偏。

动画 (4630).gif

42' 姆希塔良长传,巴雷拉禁区右侧横扫,邓弗里斯铲射打飞。

动画 (4623).gif

47' 恰尔汗奥卢远射被什琴斯尼一托中楣。

动画 (4624).gif

动画 (4625).gif

52' 国米角球被破坏,科斯蒂奇转身摆脱巴雷拉后长途奔袭传中,拉比奥推进远角,1比0。

动画 (4626).gif

63' 科斯蒂奇左侧开角球,达尼洛凌空打进,但VAR认定球蹭了他的左肘,进球被取消。

动画 (4631).gif

74' 拉比奥传球失误,华金·科雷亚断球传出,劳塔罗射门被什琴斯尼勾出。

动画 (4632).gif

76' 法焦利右路长传,科斯蒂奇禁区左侧斜射被奥纳纳一托中远柱。

动画 (4627).gif

动画 (4628).gif

84' 布雷默飞身铲断,迪马利亚反击传球,科斯蒂奇禁区左侧铲传,法焦利右侧打进,2比0。

【数说】

【0】2004-05赛季有相关统计以来,尤文首次意甲对国米上半时0射正。

【3】意甲代表尤文攻破国米球门的法国中场:普拉蒂尼、齐达内、拉比奥。

尤文图斯阵容(3511):什琴斯尼/达尼洛,布雷默,阿莱士·桑德罗/夸德拉多,法焦利,洛卡特利,拉比奥,科斯蒂奇/米雷蒂(81'迪马利亚)/米利克(73'小基耶萨)

国际米兰阵容(352):奥纳纳/什克里尼亚尔(81'达米安),德弗赖,阿切尔比/邓弗里斯(81'贝拉诺瓦),巴雷拉,恰尔汗奥卢(74'华金·科雷亚),姆希塔良(81'布罗佐维奇),迪马尔科(74'戈森斯)/劳塔罗,哲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