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后防送礼 扎尼奥洛中楣 罗马0比1负拉齐奥

常山11-07 05: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3轮,罗马主场0比1不敌拉齐奥,跌至第6,蓝鹰重回前3。红狼后防送礼,费利佩·安德森破门。扎尼奥洛中楣。佩莱格里尼和阿尔韦托伤退。

■ 意甲

罗马 0-1 拉齐奥

(29'费利佩·安德森)

动画 (4616).gif

2' 卡马拉断球突破传球被挡,亚伯拉罕低射被普罗韦代尔得到。

动画 (4617).gif

29' 伊瓦涅斯禁区内接帕特里西奥横传后遭到佩德罗逼抢,费利佩·安德森推进,1比0。

动画 (4618).gif

33' 亚伯拉罕传球,扎尼奥洛射门蹭马鲁希奇弹起中楣。

动画 (4619).gif

52' 佩莱格里尼左侧开角球,斯莫林后点顶偏。

动画 (4620).gif

53' 佩莱格里尼伤退,沃尔帕托入替。

动画 (4621).gif

71' 阿尔韦托伤退,巴希奇入替。

动画 (4622).gif

72' 坎切列里右路反击回做,费利佩·安德森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托出。

罗马阵容(3421):帕特里西奥/詹卢卡·曼奇尼(46'切利克),斯莫林,伊瓦涅斯/卡斯多普(63'沙拉维),马迪·卡马拉(73'马蒂奇),克里斯坦特,扎莱夫斯基(73'贝洛蒂)/扎尼奥洛,佩莱格里尼(53'沃尔帕托)/亚伯拉罕

拉齐奥阵容(433):普罗韦代尔/拉扎里(69'希萨伊),卡萨莱,罗马尼奥利,马鲁希奇/贝西诺,卡塔尔迪,阿尔韦托(71'巴希奇)/佩德罗(68'坎切列里),费利佩·安德森,扎卡尼(85'卢卡·罗梅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