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内少传射,佩雷拉头槌,大巴黎2比1洛里昂

霍尔顿11-06 19: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法甲第14轮,巴黎圣日耳曼客战洛里昂。“梅内姆”铁三角独缺梅西(跟腱发炎),小将埃基蒂凯先发即有助攻入账。洛里昂门将失误+伤退,内马尔传射建功,达尼洛·佩雷拉反超比分,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1洛里昂,迎来各线6连胜。

1667741961.jpg

■ 法甲第14轮

洛里昂 1-2 巴黎圣日耳曼

53’莫菲/9’内马尔、82’达尼洛·佩雷拉

9.gif

9’0比1 姆沃戈出球失误,内马尔禁区断球分右路埃基蒂凯,埃基蒂凯横传中路,内马尔再度得球后晃开角度打门得手。

11(1).gif

11’内马尔打门之时,姆沃戈遭队友因诺森特踩踏左脚踝而无法做出扑救,后因无法坚持比赛伤退,曼诺内替补登场。

53(1).gif

53’1比1 曼诺内发动反击,蓬索中场右路得球后长传转移至左肋,洛里昂连续配合,莫菲小禁区左角爆射小角度,皮球洞穿唐纳鲁马十指关。

81(1).gif

82’1比2 内马尔开右侧角球,达尼洛·佩雷拉小禁区前沿头槌破门反超比分。

【数说】

【20】内马尔今季法甲直接参与进球数已达20球(11球9助),超越昨季全季(19球)。

【27】内马尔传射建功,今季19次出场直接参与进球数已达27球(15球12助)。

【29】梅内姆三人组直接参与了巴黎过去29个非乌龙进球。巴黎各线最近的30粒进球中,除欧冠H组第5轮7比2海法马卡比一战中对手后卫戈尔德贝格的乌龙,其余29球均有MNM参与。

【30】巴黎各项赛事30场不败(23胜7平),队史第3次达成30次及以上连续不败战绩(1993-1994年37场,2013年36场)。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4312):唐纳鲁马/阿什拉夫、马尔基尼奥斯、拉莫斯、努诺·门德斯(76’贝尔纳特)/维蒂尼亚(67’桑谢斯)、达尼洛·佩雷拉(85’穆凯莱)、维拉蒂/内马尔/埃基蒂凯(76’索莱尔)、姆巴佩(85’萨拉维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