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官宣!邱彪接替阿的江成为球队主教练

幻仁11-06 1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1月6日,新疆男篮官方宣布邱彪成为新任主帅。

公告写道:

“经俱乐部与邱彪本人充分协商,自即日起,邱彪担任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伊力王酒篮球队主教练一职。

邱彪,1983年12月19日出生,2019年退役后曾以助理教练和主教练身份执教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邱彪指导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拥有先进的篮球理念和严谨的作风,具备年轻教练的魄力与奋斗状态。

希望邱彪指导率领下的新疆伊力王酒男篮能有新气象、新活力和新进步,目标一致、精诚团结地为球迷朋友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在此,也向关心我们的球迷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俱乐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会以强烈的责任感,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力争创造更好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期望!”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