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纳伤退成全猛兽出笼,穆科科必须去世界杯!

秦游夏11-06 1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穆科科昨天两脚世界波,成为鲁尔德比主宰,无论对沙尔克04的头球绝杀还是对波鸿的这两下,让他成为德比战的小小大英雄,成年之前德甲进球准时上双。第2个进球,穆科科35米外逆足右脚吊门,让人想起了1997年欧冠决赛场上里肯的石破天惊,巧的是,两人的球衣号码都是18号。穆科科表示特尔齐奇在第25分钟左右专门把他叫到场边提点,告诉他波鸿门将里曼的站位习惯偏高,可以尝试吊射,穆科科转化为现实。

微信图片_20221106165730.jpg

小穆赛后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周四弗利克给他打了电话,肯定了他的表现,并表示国家队会持续关注他,希望他能继续下去,如果表现到位,就有机会入选。周四是什么节点?刚好是维尔纳伤情报告出来,确定无缘世界杯。此前从未入选过德国队的穆科科,在这一天接到电话,再明显不过的信号。其实维尔纳受伤,最大的受益者并不是菲尔克鲁格,因为他和维尔纳的功能性完全不一样,受益的是穆科科这样的小前锋。小穆也是格外争气,周末就送上了两脚承载着沉甸甸天赋的世界波。

菲尔克鲁格也没有闲着,在不来梅2比1沙尔克的比赛先拔头筹,继恩昆库之后成为德甲新赛季第2名进球上双的球员。第59分钟,豁牙被伯克提前换下,他本人透露,赛前自己就有一些小腿和跟腱的小问题,比赛中和沙尔克防守球员频繁对抗,裁判尺度又比较松,背部也感到了一些不适。赛后不来梅主帅奥勒·维尔纳表示,不认为豁牙的伤病有什么戏剧性。换言之,菲尔克鲁格的伤病不用太担心。

微信图片_20221106165748.jpg

上周,弗利克在接受采访时,再次给予了豁牙好评,表示他是现有德国队所缺少的一种类型。表态很有倾向性,大菲连续2轮都有进球,帮助不来梅全取6分,他的入选应当不会有太大悬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