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自宣退役,队友对手教练社媒纷纷送上祝福

马努11-06 00:15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报道


巴萨传奇皮克目前宣布退役,本周六对阵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将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他过去的同事,对手,教练纷纷在社交平台表达了对他的祝福。

马斯切拉诺

一位特别的球员,一个特别的人,向你出色的职业生涯和你所取得的成就祝贺!我毫不怀疑总有一天你会回到巴塞罗那!马斯切拉诺.jpg

罗纳尔迪尼奥

祝贺我的朋友皮克,提前预祝你在新的生活中取得成功!

小罗.jpg

法布雷加斯

亲爱的杰拉德,我们有一百万张合影,但这张是我感受最深的照片,此刻我想发出来再感受一次。给你一个拥抱,感谢你陪我走过这段特别的旅程。

小法.jpg

布斯克茨

“我们还有几天可以继续分享我们的时光,就像过去这15年一样。我们是同一年来的,那是梦幻般的一年,如同后来你在这度过的很多年一样。你现在是,将来也会是这家俱乐部伟大历史的一部分,场上场下你都为这家俱乐部付出了所有。

“你离开后留下的是巨大的遗产,你让你的俱乐部变得更加伟大,创造了历史,是球队的旗帜……几乎无人能比得过你。

“尽管一切都是有始有终的,但现在日子会变得艰难,看不到你在我身边,不能和你谈天说地,一起踢球,共同分享这些时光。感谢你传奇。”

布斯克茨.jpg

阿尔维斯

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没有人能抹除你作为运动员的伟大意义,以及你对巴萨的伟大意义。我们都是不完美的,也正因如此,我们保持着人性。希望你未来开开心心!

阿尔维斯.jpg

拉基蒂奇

阿杰,你是队友,是伙伴……你(退役的消息)让我措手不及!没了你一切都会变得不同,但是我会一直支持你!感谢你为足球付出的一切,还有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岁月!祝你一切顺利,我也知道在场下你会做了不起的事情,爱你,朋友。

拉基蒂奇.jpg

拉莫斯

阿杰,让我用安达卢西亚方言和你说:就让他们来剥夺你的军功章好了!了不起的家伙,享受生活!(西班牙谚语,形容一个人处境艰难,但是他做过的好事,实现的功绩无人可以剥夺)

拉莫斯.jpg

托马斯·穆勒

(皮克)总是一个强硬的对手,一位伟大的运动员。我们这项运动中的冠军和传奇,谢谢你。

内马尔

转发了皮克自宣退役的视频,配文:传奇

瓜迪奥拉

曼城赛前发布会提到了皮克:这真是个意外的消息,他年轻时就来到了英格兰。在巴塞罗那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我个人祝愿他和他的家人一切顺利,我认识他的父母,都是很伟大的人。皮克是一位大场面球员,职业生涯有许多高光时刻,是任何大俱乐部都想签约的球员。他为巴塞罗那和西班牙赢得一切。即使他退役了,前途依旧光明。皮克是个聪明的人,很荣幸曾作为他的教练,我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四年。

哈维

巴萨赛前发布会:皮克完全可以成为他想成为的角色,以他的天赋、治伤、领袖能力和才华,完全可以成为巴萨的主席,他的能力绰绰有余。

阿尔特塔

皮克拥有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扮演了了不起的角色。他为这项运动付出了很多,他(退役)后会被大家纪念,他是世界级的球员。

博斯克

前西班牙主帅,世界杯冠军功勋教练博斯克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对于国家队还是对于巴萨,皮克都是一个无可挑剔的人。他对他的队友和教练都表示了最大的尊重,他知道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每天是什么感觉。

曼联

作为皮克的前东家,曼联也送上了祝福:一位可靠的球员,一位可敬的对手。在今日晚间皮克的最后一场比赛前,我们希望这位前红魔球员一切顺利。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