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足协为马宁和施翔举行执法世界杯出征仪式

路遥11-05 2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5日下午,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为国际裁判马宁和施翔举行的执法世界杯出征仪式在南京举行。

1.jpg

活动中,领导向马宁和施翔表达了祝贺并致辞,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两位历次赛事执裁视频,马宁、施翔也分别发表了出征感言,最后两位还与现场的领导嘉宾互动交流。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9日晚,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裁判组名单。此次有三位裁判将代表中国执法世界杯,其中马宁、施翔都隶属于江苏足协。马宁作为主裁判入选,施翔作为助理裁判入选。这也是时隔20年后中国足球裁判再次登上世界杯的舞台。

根据计划安排,北京时间11月8日晚,马宁、施翔以及另外一位助理裁判员曹奕将由杭州市启程飞赴卡塔尔首都多哈,随后为世界杯执法做最后准备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