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日国脚:世界杯目标应该是夺冠

奥利11-03 2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4.png

日国脚:世界杯目标应该是夺冠

微信图片_20221103151316.jpg

入围日本大名单的弗赖堡边锋堂安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队此次出征世界杯的目标不该局限于八强,而是应该剑指冠军。他说道:“如果从一开始就想着会输或者球队只能走到哪一步的话,未来的比赛就不好踢了。夺冠目标虽然看起来像是无稽之谈,但肯定会有日本球迷跟自己是一样的想法,日本队不该以八强为目标,而是剑指冠军。”

@一路向南:运动员就应该有这种气势。

@Andy-du:以前觉得足球小将是科幻片,现在才发现往纪录片方向走了,至少人家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了。

@大米0小米:不想拿冠军的球员不是好球员。

@浪子归来:真把自己当大空翼呢?

@夕阳无限:看看人家,心态爆棚,底气十足。

@今晚打老虎:日本队论实力,最多也就是8强。但是有这个气势还是很棒的。

@誓不低头Dickson:可怕的是人家女足已经做到了。

@炮五平二:让他们自我膨胀好高骛远,最后骄兵必败,我们要保持清醒实事求是。

@就你事最多:真佩服人家有这个勇气说出口,我们呢?

@关门打狗:为了不可能的梦想奋斗的男人,永远是最帅且值得尊重的。

世体:法院判决巴西财政部需补偿内马尔在西班牙的税款

微信图片_20221103151347.jpg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巴西法院做出判决,巴西财政部需补偿内马尔在西班牙的税款。因内马尔从桑托斯转会巴萨的合同(包含他的肖像权合同),西班牙税务局要求他缴纳约为1200万欧的税款。但内马尔方面认为就这个合同,他已经在巴西国内缴纳过税款,不应该缴税两次,因此提起诉讼。巴西法院的法官认为根据该国法律、及巴西和西班牙之间的现有协议,内马尔无需为同一份合同在两个国家各缴一次税,因此做出了巴西财政部需补偿内马尔在西班牙税款的裁决。

@hcm:巴西税务局上诉,巴西法官裁决,西班牙税务局应为以前所以的巴西球员补缴20亿欧的税款。

@old8:西班牙税局和我儿子一样,天天吵着要吃零食,过路随便看到谁吃东西都想上去找别人要。

@球球:无敌的西班牙税局。

@n1991:1200万欧的税款——对不起,我误会西班牙税务局了,这个数目,不要才是有问题。

@3Ws:内马尔控制了巴西法律。

@義达:西甲让税务官搞坏了。

不到一个马奎尔!纽卡13场丢10球英超最少,4后卫只花了6270万

微信图片_20221103151410.jpg

13轮英超过后,纽卡6胜6平仅1负高居联赛第四,进24球丢10球,失球数英超最少。这条后防线只花了纽卡不到6500万英镑:特里皮尔1260万英镑、丹·伯恩1350万英镑、博特曼3300万英镑和舍尔360万英镑,甚至比马奎尔加盟曼联的转会费还要低。

@山小妖T:就怕土豪会花钱。

@kli:曼联:你到底想说什么?

@_VKx2:震惊!马奎尔以一敌四,媲美纽卡钢铁防线!

@爷_KLZz:10球,曼联两场比赛就输出来了,0:4一场,3:6一场

@rres9kaka:曼联:你夸的是纽卡,大家看着我干嘛。

@什纪斤:曼联:尔等宵小之辈,岂能与吾大航母相提并论,不知所谓。

@komich:阿抬被曼城加蜜蜂打了十个就很伤,去掉这两轮的话10轮丢六个球也不差。

@家园:现在有大金主老板了,必须好好表现。

@forever:意思是说马奎尔一打四,还有多的。

韩国足协官方:孙兴慜是否参加世界杯将在本周手术后决定

微信图片_20221103151405.jpg

韩国足协官方消息,孙兴慜左眼附近骨折将在本周接受手术。热刺官方曾表示,球员恢复期还不确定,对于是否能参加世界,韩国足协官方和俱乐部保持沟通并表示,将根据手术后的情况决定。欧冠D组第6轮,热刺客场2-1逆转马赛,孙兴慜与对手头碰头相撞受伤,随后被替换下场。目前距离世界杯还有三周,英媒邮报消息,孙兴慜参加世界杯概率还是很大,可能戴面具出战。

@宝爹:巅峰期不去太可惜了,应该带面具也得参加

@AL回锅肉:世界杯肯定去的,发个声明给热刺一点压力

@常输10:也就戴个面具的事,没孙兴慜的韩国队实力下降至少一个档次

@n025:黄种人的骄傲,不能不去

@的心:只能说万幸只是脸部受伤,一般恢复下戴个面具能上

@字A:范迪克:别人笑我太摸鱼,我笑他人看不穿

@斯庞:世界杯就不应该在季中举办,这是原罪

@ng87:韩国没有孙兴慜还不如弃权了给中国队去

@尼奥:不用担心,韩国的脸部手术世界第一

姆巴佩成欧冠最年轻40球先生 打破梅西纪录

u=3863524435,176021185&fm=30&app=106&f=PNG.png

欧冠小组赛H组第6轮,巴黎客场对阵尤文,比赛第13分钟,姆巴佩打入一记精彩的远射。姆巴佩1998年12月20日出生。据统计,姆巴佩(23岁10个月13天)已经成为了欧冠打入40球最年轻的球员,打破了梅西此前保持的纪录。梅西打入欧冠第40球的年纪是24岁4个月8天。

@竹筷子:这球有点儿当年罗纳尔多的感觉啊,拽不住

@LiangFR:今晚姆总脚风比前几场好多了!这球完全个人能力,梅西刷了个助攻

@马德里哥斯拉:明年这记录就是哈兰德的了

@彼岸滑落:母总这段时间格局打开了

@盒子250:这么说吧,数据再华丽,只要在法甲就拿不到金球

@看球赛的梵高:还有人说他的年薪高吗?

@迈克尔的野望:拉都拉不住,有点大罗的影子

@闲情逸静:实力还是有的,就是脑容量要增量

@情迷大冰箱:所有的纪录最终都属于哈兰德

六台:西蒙尼可能下课

src=http___photocdn.sohu.com_20160225_Img438465961.jpg&refer=http___photocdn.sohu.webp.jpg

据西班牙六台报道,西蒙尼可能从马竞下课,马竞已经与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的随行人员取得了联系。

@无factors:保留节目,西班牙世界杯换帅

@JUNDAO_PENG:把马竞从中游球队带到三足鼎立,西蒙尼已经居功至伟了!

@风起了,想你:不是说高层很支持匪帅吗?不是已经要续约吗?

@小时孩很拽:我靠,fm23游戏里面就是恩里克去了马竞。

@allenfly11:西蒙尼一走马竞要重建啦

@疯狂意甲:遗憾两进欧冠决赛没能捧杯

@VC银翘片:又来这一出,西班牙世界杯完蛋了

@罗娜爾媠:马德里双雄专业坑国家队

@千秋r:阿森纳也是这么赶走温格的

@Blueisthecolour:西蒙尼确实是需要停下来休息一下,学习一下新东西了

@米羊哥哥:恩里克去马竞,西蒙尼去热刺,孔蒂回尤文,完美!……囧叔干啥滴?

马丁内利携女友同游酋长球场

202211022049472475.jpg

近日马丁内利携女友Isabella Rousso同游酋长球场,二人晒出甜蜜自拍,同时马丁内利还在与女友合拍视频中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马丁内利Isabella Rousso今年21岁,是一名阿森纳球迷,同时还是一位医学生。

@水哥的粉红猪:马丁好眼光

@绿竹巷:看样子,状态要下滑了

@Unclenoway:马丁将是我一生之敌

@海油一把刀:跟津琴科和莱诺媳妇比差点

@子皿海:鸡腿是加不了了,换宿命上吧

@Mr.酥泼闷:精力大幅下滑

@尤文蒂尼2014:踢球好 是有原因的

@唯一女足欧冠:巴西人要自律点啊,横空出世没几年就没声音了。

@老爷子廖萨:宿命之后是志强

@童年时的回忆:马丁要稳住,这是刮骨刀啊,腿千万别软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