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费兰2球 拉菲尼亚2助攻 巴萨4比2客胜

常山11-02 0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C组末轮,巴塞罗那客场4比2胜比尔森胜利。马科斯·阿隆索打进处子球,费兰·托雷斯梅开二度,巴勃罗·托雷进球后伤退,拉菲尼亚2次助攻。

■ 欧冠

比尔森胜利 2-4 巴塞罗那

(51'(点球)霍里、63'霍里/6'马科斯·阿隆索、44',54'费兰·托雷斯、75'巴勃罗·托雷)

动画 (4524).gif

6' 马科斯·阿隆索捅传,费兰·托雷斯分球,安苏·法蒂左侧射门被斯塔涅克扑了一下,马科斯·阿隆索铲过门线,1比0。

动画 (4535).gif

44' 拉菲尼亚传球,阿尔瓦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费兰·托雷斯推进,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VAR认定进球有效。

动画 (4536).gif

51' 霍里被巴勃罗·托雷推倒后罚进点球,1比2。

动画 (4537).gif

54' 费兰·托雷斯与拉菲尼亚配合后推射入网,3比1。

动画 (4538).gif

63' 弗尔卡诺瓦左路传中,霍里头球中的,2比3。

动画 (4539).gif

67' 凯西伤退,马克·卡萨多入替。

动画 (4540).gif

动画 (4541).gif

75' 拉菲尼亚中圈长传,巴勃罗·托雷左脚破门,但也因此受伤下场,阿尔瓦罗·桑斯入替,4比2。

【数说】

【19-212】巴勃罗·托雷成为第2年轻的欧冠首次首发破门的巴萨队员(19岁212天),仅次于乔瓦尼·多斯桑托斯(2007年12月对斯图加特,18岁215天)。

【37-8】马科斯·阿隆索进球距其父代表巴萨唯一欧冠入球(1985年对波尔图)已经37年零9天。

巴塞罗那阵容(433): 伊尼亚基·佩尼亚/贝列林,皮克,马科斯·阿隆索,阿尔瓦(57'巴尔德)/加维,凯西(67'马克·卡萨多),巴勃罗·托雷(78'阿尔瓦罗·桑斯)/拉菲尼亚(78'登贝莱),安苏·法蒂,费兰·托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