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篮球秀】联赛应该怎么吹!CBA队长,姓甚名谁?

管维佳11-01 22:32 体坛+原创

本期节目我们暂时把NBA放在一边,邀请到邵化谦,关注中国篮球。一起和大家聊聊最新的国家队名单,综述CBA第一阶段的常规赛比赛,最后再来说说各支球队的队长们。

本期节目链接:联赛应该怎么吹!专题:CBA队长,姓甚名谁?

1493d97e13187641da765b656e0a4c0.jpg

管维佳:Are you ready?欢迎来到《体坛篮球秀》~!咻咻~咻咻!诶~大家好!在这期节目正式开聊之前呢,先祝贺洛杉矶湖人队终于取得了赛季首胜,接纳了我们从赛季开始之前就提出的建议——“湖人要想行,就一定得让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打替补。”

殳海:行的呀,你就得挑毛病,不行的呀,你就得给鼓励!

管维佳:对,就得这么反着来。行吧,言归正传,咱们今天要关注中国篮球,本期邀请到的嘉宾是“开场shao|CBA球迷电台”台长邵化谦!

邵化谦:各位好,咱们好久不见,管老师和殳老师还没有忘记中国篮球,我对此很感动!

殳海:嘿~我给你发个表情包!

管维佳:毕竟我们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今天的节目分成三部分(详情请至音频收听)⬇

·第①部分是来说一下新鲜的刚刚出炉的中国男篮名单。

a5200b89ly1h7m37rd0yoj20u04317pv.jpg

管维佳:新一期的中国男篮名单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意见,好多评论员也都对这一名单非常不满,二位有何评论?

邵化谦:这个名单的初衷呢,很多人都已经解释过了,包括杜锋指导也说了,按照FIBA的要求呢,他要在10月5日之前就把涉及到这期世预赛两场比赛的球员名单给先报上去。我之前发了一个微博嘛,就是说中国男篮现在就像是“围城”,里边的人想出去,外边的人想进来,所以我估计呢,名单还会有不小幅度的变化(至少1/3)。

殳海:没错,17人名单里,目前能去的应该已经到不了12个了,已经有不少球员出现了伤病,比如说沈梓捷和孙铭徽,同时我认为,这次可以考虑让胡明轩缓一缓,放个小假调整调整,之后再好好训练一段时间。

·第②部分是对CBA联赛的第一阶段进行一个小的总结;

95e09b01-038f-4e59-9afa-c15eca39e1e3.jpg

·第③部分是我点的一个“菜”,也算是一个小的专题【CBA队长,姓甚名谁】。

最后,感谢粉丝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收听,咱们下期《体坛篮球秀》再见啦!

殳海&邵化谦:拜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管维佳

《体坛周报》篮球部副主任、资深篮球评论员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