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十三香锁定比分,拜仁6比2大胜美因茨

霍尔顿10-29 2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德甲第12轮,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美因茨。格纳布里闪击打开进球潮,穆西亚拉建功,马内造点+失点+补射,戈雷茨卡、特尔建功,舒波-莫廷锁定比分,乌尔赖希送点+扑点+送礼,拜仁6比2大胜美因茨,南部之星13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且各项赛事已迎6场连胜。

1667051779.jpg

■ 德甲第12轮

拜仁慕尼黑 6-2 美因茨

5’格纳布里、28’穆西亚拉、43’马内、58’戈雷茨卡、79’特尔、86’舒波-莫廷/45+4’维德默、82’英瓦尔森

5(1).gif

5’1比0 马内禁区左侧横敲门前,格纳布里推射得手。

28(1).gif

28’2比0 舒波-莫廷背身做球,穆西亚拉禁区右侧前沿远射得手。

柱子(1).gif

32’布尔卡特门前推射中楣弹出,李在城再补中柱。

倒地(1).gif

马内(1).gif

43’3比0 马内禁区内带球,亚历山大·哈克放铲,主裁经VAR复核判点,马内主罚被岑特纳倒地扑出后再度补射得手。

1.gif

45+1’乌尔赖希出击扑球击中布尔卡特面门,主裁经VAR复核给出点球。布尔卡特操刀主罚,皮球被乌尔赖希张臂托出横梁。

维德默(1).gif

45+4’3比1 阿龙·马丁开右侧角球,维德默前点头球后蹭击穿拜仁大门,为美因茨扳回一城。

磁卡(1).gif

58’4比1 马内高速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下底挑传中路,戈雷茨卡跃起头槌轻松破网。

51(1).gif

79’5比1 扎比策分球至左路,特尔高速带球内切远射得手。

52(1).gif

82’5比2 乌尔赖希传球失误,比尔赫佐尔赫断球杀入禁区,面对于帕梅卡诺的生猛回追,脚后跟回敲英瓦尔森,后者抽射破门。

62(1).gif

86’6比2 马兹拉维长传,右路科芒得球突入禁区,舒波-莫廷接横传推射锁定比分。

【数说】

【1】此役之前,美因茨主帅博·斯文松是德甲历史唯一球员(3胜2平2负)&教练(2胜1负)时代均对拜仁战绩占优之人。此役之后,率队2胜2负的斯文松纪录作古。

拜仁慕尼黑阵容(4231):乌尔赖希/马兹拉维、于帕梅卡诺、德利赫特(46’帕瓦尔)、阿方索·戴维斯/基米希、戈雷茨卡(59’扎比策)/格纳布里(59’科芒)、穆西亚拉(71’赫拉芬贝赫)、马内(75’特尔)/舒波-莫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