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杨跟腱炎复发 彭金组合退出花滑大奖赛分站赛

肥柴10-27 0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27日凌晨,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运动员金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自己近期跟腱炎复发,将与搭档彭程将退出11月4日至6日举行的大奖赛芬兰站以及11月底的法国站。

WX20221027-075421.png

金杨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大家好,由于伤病,我和彭程遗憾退出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芬兰站。近期训练当中,导致跟腱炎复发加重,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训练,只要做对于跟腱有拉长的动作时,尤其是跳跃,会有很强的疼痛感。根据医生的诊断,要减少跟腱反复缩短发力,建议休整。比赛将至我们商量后决定遗憾退出大奖赛分站赛。之后我们将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进行康复训练,希望在多方的不断努力下能尽快重返赛场,用更好的状态将节目展现给大家。在此,对冰迷们和关心我们的朋友们表达歉意,并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FgBToVTXEBQHNRM (1).jpeg

彭程/金杨退赛后,国际滑联也更新了本赛季大奖赛参赛名单,目前递补彭金组合参赛的选手还未确定,本赛季大奖赛双人滑比赛中也暂无其他中国选手的身影。

在2021/22大奖赛季,彭程/金杨在意大利站获得亚军,并在北京冬奥会获得第5名。2019年大奖赛美国站,彭金组合收获首个大奖赛分站赛冠军。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