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热火想用邓肯·罗宾逊换克劳德

石页10-25 09: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据记者德韦尼透露,热火提出了用邓肯·罗宾逊换克劳德的报价,被太阳拒绝了。

一位东部高管告诉记者:“热火知道大前锋位置有空缺,他们第一选择是利用现有的配置从内部修复,他们想让马丁做一些尝试,但这对他要求太高了。马丁最终会成为关键,因为他刚刚签约,要到一月份才能被交易。热火试图测试邓罗的市场,但他市场价值很有限,除非有球队愿意等他打一年之后再重新签约换掉他的合同。热火曾经试图用邓罗去换克劳德,但是太阳并不想要邓罗。”

微信截图_20221025091327.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