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我们会打出防守 相信普尔将打出精彩比赛

飞流10-22 15:25 体坛+原创

10月22日, NBA常规赛,勇士123-128不敌掘金。赛后,勇士球员维金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QQ截图20221022152217.jpg

此役,掘金投篮命中率达到53.5%,三分球命中率为44.1%。谈到球队的防守时,维金斯说道:“我们会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我认为我们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我们只是今晚没有做到。”

谈到队友普尔时,维金斯说道:“他即将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相信他,我们都相信他。”

本场比赛,维金斯出战37分钟,贡献23分8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普尔替补出战27分钟,5投2中,其中三分球2中0,拿到7分2篮板7助攻3抢断。普尔在前不久和勇士续约4年1.4亿美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