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之臻的治疗仪:1399美元,自费,吴易昺“送货上门”

张奔斗10-22 1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张之臻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在ATP250那不勒斯站8强赛中3盘不敌麦克唐纳德,ATP巡回赛4强真也不是那么好进的。好在,原本在排名榜上还存在超越张之臻可能的7位球员也已倒伏大半,张之臻在下周一最新ATP排名榜上位列前100也终于板上钉钉。

本站赛事两轮资格赛+两轮正赛胜利=排名创历史破百,已经很棒了。而随着排名破百,除了澳网正赛资格锁定之外,张之臻明年也可以全面征战巡回赛,一定还会有冲击巡回赛4强甚至更好成绩的机会。

张之臻理疗(1)(1).jpg

张之臻的大长腿,随着理疗师茱莉亚·摩尔多万的IG贴图,很多球迷都已经看到了。图片上这款治疗仪,其实背后还有个小故事——这是张之臻自费买的,花费了他1399美元,但在纽约参加美网赛期间死活等不到快递,只能先去乌拉圭打戴维斯杯。打完戴维斯杯后张之臻直接从纽约转机飞到韩国参赛,而吴易昺从乌拉圭飞到纽约时则多待了一天,他到张之臻朋友家拿了治疗仪,并且帮忙背到韩国,交给了张之臻。

吴易昺放张之臻黑图(1).jpg

所以说,阿昺虽然贴出了张之臻的“黑图”,祝贺他生日以及排名破百,但真的是相互扶持奋进的好兄弟,这也只是好朋友之间的亲热互黑罢了。也祝福阿昺能保持身体健康,排名能丝滑破百,让ATP前100中有两位中国内地球员。

至于韩国ATP250赛事两人双双退赛,是因为在乌拉圭打完戴维斯杯后中转美国飞往亚洲的旅途实在太过漫长而艰苦,两人前后脚相差一天到达韩国后的第一天,其实都还分别练球了,但也都觉得身体达不到参赛所需的状态。退赛的原因,并不是很多球迷传的那样感染了新冠。

image.png

对了,有球迷也对张之臻这位理疗师好奇。这位理疗师其实也是柳比西奇团队的,人美心善,她愿意随球员旅行为张之臻提供理疗,已经很帮忙了。毕竟,她的本职工作是在柳比西奇网校驻校工作,轻易不出来旅行陪同球员参赛。

真的,网球太难了,奋斗的路上,需要多少人的默默支持和无私帮助。好在,张之臻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对的人,有国家队和地方队的助力,有太太背后的默默支持,有好兄弟之间的相互打气,更有团队成员的长期付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