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落NO.2赢过奥沙利文!希尔:我喜欢直面顶尖球员

蜗壳10-19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消息,20岁的亚伦·希尔在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首轮以4比1爆冷淘汰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特鲁姆普。两个月前,亚伦·希尔在资格赛中以4比0击败中国选手赵剑波,赢得了2022北爱赛正赛的参赛机会。

ab2d3a7fly4h7ak91pd3qj20hs0bvq3b.jpeg

出生于爱尔兰科克的希尔在2020年一鸣惊人,因在当年欧洲大师赛击败奥沙利文而声名大噪。去年北爱赛,二人本有机会再度交手,但是希尔在资格赛中未能击败安迪·希克斯,错过了在正赛中与七届世界冠军的“梦幻”二番战。

希尔说:“如果能在我的主场观众和家人面前再次与他比赛,那感觉简直如梦似幻。在输掉资格赛后,我哭了出来,简直崩溃了。自从我加入巡回赛以来,我一直想在贝尔法斯特的水滨大厅比赛。所以,终于能在今年获得参赛资格并有可能直面特鲁姆普,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是的,我现在非常兴奋。如果能再次在主转播台上打球,那就太好了。我之前已经证明了我可以在那里表演,所以希望我可以再次做到这一点。”

希尔还将在下个月的苏格兰公开赛上对阵4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这位世界排名第95位的年轻人认为这是一个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机会。“我会毫不迟疑地走向赛场,在主转播台上再次与塞尔比比赛,所有的目光都会集中在我身上。如果我能够击败特鲁姆普或塞尔比,甚至两者都击败的话,那将是非常棒的。我很享受与顶级球员比赛的场合。这是一个很美好的体验,它将使我处于有利地位。我不希望只是和他们打成平手,我希望击败他们,向他们展示我的能力。希望在未来的许多年里,我都能和他们比赛。而且我希望可以在未来战胜他们从而赢得大型比赛的冠军。”

希尔散发着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的无畏和自信,但他也承认,在两年前击败奥沙利文的一战成名之后,他应对起肩上的殷殷期望很是吃力。

“这变得很艰难,在输掉比赛时,我对自己非常苛刻。成为一名职业斯诺克选手是我一生的梦想,当我第一次参加巡回赛时,我只有18岁,我绝对是兴奋异常。但几个月后,你意识到打入巡回赛并不像蜜月期那样的美好。它成为你的工作,随之而来的会是很大的压力。”

事实上,由于上个赛季胜少负多,希尔还因为排名不够而被降级,但一个月后他就通过Q School重新获得了两年的职业资格,这也让他信心大增。“我现在的心态与那时完全不同。我期待着打球,对万事万物感到兴奋,这是过去十二个月所没有的感觉。18岁的我冒失地闯入巡回赛,学到了很多东西,经历了不少事情。对于20岁的我来说,我已经尽可能地变得强大,我真的很高兴。”希尔将在第二轮对阵世界排名第30位的老将汤姆·福德。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