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奇谈新教练图萨诺夫:希望先从心理层面解惑

Max10-19 1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WTA消息,2022赛季接近尾声,本西奇将图萨诺夫引入团队,本周的WTA1000瓜达拉哈拉站也是两人合作的第一站。她在首轮尽管浪费5个赛点并丢掉第2盘,但最终还是以7比5、6比7(10)、6比3击败费尔南德斯,为今年法网失利复仇。

543ace57gy1h7afigms5xj21cu0u046d.jpeg

图萨诺夫过去曾执教萨巴伦卡和康塔维特,不久前刚刚和拉杜卡努结束合作。瓜达拉哈拉是今年常规赛季的最后一站,在闯过首轮关后,本西奇依旧保留入围总决赛的希望,不过她和新教练已经将目光投向了2023赛季。“我觉得重要的是球员想要和这个教练合作,这和教练去接触球员是不一样的。我真的很想和他共事。”本西奇解释了选择图萨诺夫作为新教练的原因,“我看到他执教其他球员取得了成功,他的指导方式能够帮到我。我相信这会是一次很好的合作。我们会进行沟通,也得在场上看到效果。现在说这个还为时过早,但我相信会有作用,我也会为此付出一切努力。”

对本西奇来说,图萨诺夫的加入令她焕然一新,“我觉得他的头脑很清醒,也试图从心理层面让你用不同的方式来看待事情。他很坦诚,要求也很严格,但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我不需要那些说了一切但说不到点子上的人。我需要一个不同的视角。”

提及首轮与费尔南德斯的苦战,本西奇说道,“我觉得这正是我最能改进的地方,我要改变完美主义的心态。我必须做我该做的事情,哪怕打得不是那么漂亮。这是一个过程,我还没有做到,但我在努力。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挑战,因为这是不同的、新鲜的体验。我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圈,这正是我想要的。”

“我相信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可以让我有所提升,在打法和心理层面。我很开心他决定与我合作。我希望一切进展顺利,我们刚刚说的也是我想提高的地方。”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