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赛丁俊晖决胜局失误遭淘汰 特鲁姆普爆冷出局

刘七七10-19 1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0月18日,2022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本日冷门迭出,特鲁姆普、宾汉姆,以及中国选手丁俊晖、鲁宁均在首轮比赛中输球。希金斯、霍金斯、墨菲、K·威尔逊则顺利晋级。

ab2d3a7fly1h78n9wjxzyj217r0u043v.jpeg

丁俊晖在和小怀特的首轮交锋中,开局先后打出单杆80和59分,2比1领先对手。而小怀特也回敬了单杆86分的表现,连胜两局后率先拿到了赛点。丁俊晖打出破百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然而他却在关键时刻出现了离奇的低级失误,将大好局面留给对手。最终小怀特上手打出单杆87分,以4比3的比分淘汰丁俊晖。

另一位中国选手鲁宁先轰出单杆141分开场,而后被对手米亚连扳四局淘汰出局。当日唯一晋级的中国选手是小将庞俊旭,他打出单杆99,58,127和66分的表现,“零封”塞尔特晋级,将战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后者同样在首轮比赛中“零封”对手老怀特晋级。

在正赛首轮遭遇“爆冷”的并不止丁俊晖一人,世界第二特鲁姆普2比4不敌世界排名第95位的爱尔兰选手希尔。他在第二局打出一杆破百,也是他全场比赛唯一的高光点。其余四局总得分35分。

“这场胜利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两年前我险胜奥沙利文的时候,我还是个没有经验的新人,也没太当回事。但当人们对我有了期待,而我却没打出更好的成绩,压力也开始越来越大。”希尔在赛后说道,“我不想走上赛场,然后被人说打得像贾德或者是罗尼。我想要的是能够以相当的水平击败他们。我知道我有能力去打出成绩,但现在稳定性上还差点。不过我对目前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希望以后我可以更上一个台阶。”

其他选手方面,希金斯在一场高水平的对决中,4比3险胜佩奇。希金斯打出了1杆破百和3杆50+,佩奇也贡献了同样精彩的数据。霍金斯4比0横扫希思考特,墨菲4比1轻取克拉克,K·威尔逊4比3险胜S·奥沙利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