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力争北爱赛夺冠 希望集齐四座本土赛事奖杯

蜗壳10-18 1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18日,本周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正在进行中。尼尔·罗伯逊曾经两次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他也在2017年苏格兰公开赛和2021年英格兰公开赛拿到冠军,然而他在北爱的最好成绩仅是32强。

ab2d3a7fly1h79eih6s2wj21900u0tau.jpg

罗伯逊在北爱尔兰公开赛赢下第2轮后表示:“拿过另外三项‘本土系列’赛事的冠军给我一点额外的动力。没人拿过全部四个,过去两年来,我、贾德、罗尼和塞尔比拿过两个或者三个,要是能成为第一个做到包揽的球员就很棒。”
罗伯逊表示自己很期待拿到北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奖杯:“我们会拿到水晶奖杯的精美复制品,我的宅男空间里摆着另外三座奖杯,集齐四座的话真的很酷。我的职业生涯动力就在于此,努力去完成某种套装,这种心态很好。”
“过去几年来我在这项赛事中的成绩并不理想,今年要是能走得远些就好了。这座赛场在晚些时候会成为热情的球迷们的好去处。我还记得去年马克·艾伦和约翰·希金斯决赛中的气氛,要是能参与其中真的太赞了。”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